0
@稳健复利 先把节奏练回来,市场永不缺机会,缺的是资金
2
今天是干活的日子,盘面不错。
可惜没敢整满,时间久没有做过了,还是太怂了。
0
点赞,加油
1
坚守自己的模式,这行情不做也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好 我也是西安的 加油
4
谢谢鼓励!
现在风控排第一位,虽然心理很急很煎熬,首先要想到不亏钱才能赚钱。
看着大家吃肉,我多当几天观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能从几年不见天日的阴霾中走出来,没必要去学教练技术了,好好做股票大成就好,因为你已经成为自己的心态教练了。
1
忽然就想到周末论坛上对3032的多空争论很激烈,口水战没有任何意义,操作上做好跟随与应对足矣。
不预测,只跟随!我连当天的大盘都看不懂,要不然真的今天就上了。
继续修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