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飞金鸿,面壁思过。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是没有回复,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很多站内信都是被屏蔽了,看不到。
可能是网站因素吧,有时候能看到也是点不开。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复利哥,之前多次站内信,找你多没有收到回复,昨天看到你不收账户操作了,你收徒弟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分享![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对,0669 3104都是。今天问题都不大。
3032在昨天下午他的历史任何也完成了,今天开盘核按钮也按不下去了,说明当下市场机会大于风险了。
这个时候先锋的稳妥性就体现出来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今天盘面我觉得高标和前锋都值得入手,打先锋是因为盘面回暖了稳妥了。
打高标是因为自带人气。
0
今天相比前几天稳妥多了。
如果还没出手就等主线明确吧。
0
我还是空仓,踏空不好受。继续等,时机还差一点点。
0
兄慢慢适应节奏吧急不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