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羡慕嫉妒但不恨
还是有房好啊
现在天天都在想以前自己的傻逼行为,把房子卖了连住的都没有,现在都想通了,人活着就是希望,一切都会有的。给自己点希望,来日方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反正股市亏的那点钱,早就被卖房赚的钱弥补了,还有赚头,卖房赚钱解救我于股市的水深火热中。
4
是啊房子都是有钱人投资的,没钱小韭菜只能来股市淘金,可惜多半命运悲惨。
我接触到很多名下有七八套房产的,那是坐享城市发展机遇,干啥心里都不慌。[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才卖了一套步行街中心的房子,我买卖房子比买卖股票赚钱多了,容易多了

2
卖房,卖商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复利兄现在做什么工作?
1
看天吃饭的日子,遇上长期低迷真不知道怎么过,职业需要老天眷顾,运气也很重要,以后不轻言职业,短线每天也就半小时结束,收盘后看一会就行了,盘中有时间看看,没时间算了。
1
上班啊,只是兼顾下市场,慢慢回来。这行情我哪来的自信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又职业了?没出去上班了?
0
今天机会很多,好日子才开始。
往后努力干活才是,现在不必纠结。
当行情来时你还在呼卖飞嘛,牛股都是不断卖飞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