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长久价值的东西,产生不了,价值投资者。
0
我买的商铺中,有一个是最好的地段,中心步行街。现在反而是空置最久的。
缺点是20几年前买的,当时我太年轻,没有意识到,有上百个小业主的商场内的商铺,非常麻烦。
0
初衷是为了上市融资,是为了造就有钱人更有钱,穷人更穷
0
回去看看中国股市建立的初衷是什么?来这里我敢说99%都不是价值投资者
0
商铺还是要看地段 啥也别看
0
底层的你我,直接榨干,返贫,也养不起这些人啊。
我深有体会。自己辛苦挣钱20年,养不起家里不挣钱,却喜欢长期借钱的人,,,
去年我离婚了,经济上还好一点。
0
你也出国去自由行。
我们能自己挣钱养大孩子,能送孩子出国见世面。自身能力还是有的。
只不过,我们出于母亲的本能,把好机会优先给了孩子。
0
怎么办?咱们股市就是如此,涨多了停牌警告,国外有吗?退市不管,股票清零不管,这些资产流失肥了谁?全是我们这么底层人来买单。炒股这么多年,也彻底想明白了,所谓价值投资就是鬼扯,钱给谁赚走了,股市被掏空,买基金也亏,大家心里都清楚明白是怎么回事?
0
是的,上月和女儿聊天才知自己活得有多贫乏,她见识到了外面世界活得比我个母亲豁达,思想更加清晰
0
现在,很多在国内上过大学,却没有上过逻辑课的年轻人。
并没有意识到,国外发达国家的大学生,是全部上过逻辑课的!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与发达国家的同龄人,认知差距有多大。
可能是50年,可能是100年。
泰坦尼克号上英国人欧州人对妇女,儿童的保护意识,,,是刻在生命里的。在那个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