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上交所死亡心跳,一动不动,
深交和创板,开始发套套
0
创业板涨8个点了,很神奇的市场
政策市
0
现在,适合唱一首:凉凉,凉凉夜色,,,
0
神奇的一幕,所有的股票不动弹了
0
0
大盘跌了那么久,前几个月,股民被转融券借出来的质押筹码,源源不断砸到绝望,,,
本来以为9月30日以后,停止转融券,可以堵住大股东的质押筹码,被券商或机构用来砸盘了。
结果,大盘低位时,机构又可以贷款买股了,精准加钱抄底。
而且还是用那些质押筹码。而且明说是一个5千亿不够,还可以再来一个5千亿。后面还可以追加。
而散户股民呢?要被这些机构的质押筹码,玩几轮?
0
今天的3000更像是完成某种任务,前期龙头里机构都是获利盘而且有做空手段对冲,所以他们不用担心的
机构的背后是谁听谁的指挥?想想
11年螺纹钢一吨6000 14年一吨2500 同样一吨货都是赚150块 成本少了一半
0
龙头股被谁抛弃?
被前一天高位眼巴巴花钱买它的人,第二天,高度统一的一起所有人,大脑,审美与认知同时翻转,砸一字跌停集中抛弃吗?
9月30日,是机构转融券业务截止日期。
然而,两天前,忽然就可以把机构,券商的股票扺押给银行,贷款出来用于炒股了。
我对今天白酒,房地产板块的大涨,,,莫名其妙。
这些都是机构重仓板块。
0
打个比方 保变大唐的预期怎么样 比起前期的龙头 地面的低价筹码那么多,预期能想象的就很多 被抛弃是很正常的
0
用两天,用5千亿贷款,快速拉回去一个月的跌幅。
那些亏到帐户没钱的股民,或者亏到钱已经很少的股民,却只能默默承受。
汪汪队,太厉害。
我叹为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