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半个小时,深成指,创业板下午追进的资金,目前全部吃套
0
应该不是没量,而是无法撤单
0
完全没量,被限制了?
0
0
0
买地产股的人,不去买实体房子,而是买地产股,也是很有趣。
1
以后,北京户口,上海户口,深圳户口,,,啥学区房,现在小学生生源都成问题了,全部凉凉
哈哈哈,我很开心!
吼吼。
也是,网上说,现在全世界只有3个国家,还有户籍制。
0
今天中午不吃饭了,保持清醒,下午盘比较重要。节前出金日。
上午自己的操作,虽然被卡顿阻击,,,但是比平时好一点。
保持清醒,保持节奏,保持自己的审美与认知。
人民币大放水,房地产被彻底放弃,热点回到股市和金融,,,挺好的。还是学华尔街了。
盘中有个消息说,取消户籍提上日程,,,也是挺好的消息。
0
神奇的上午盘。
上证恢复了。
可是个股,比如我的
保变电气,挂,撤,单子还是极度卡顿。
保变电气的独特性,依然表现得很神奇。
深成指,创业板的后半程量能,,,量价背离。
当然,政策市,不在乎这些背离不背离。
0
检查了这么久,上证还没恢复。
收盘看看,深交和创板,能套住多少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