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3335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6-06-07 11:48

0
昨晚到现在一直在下大雨,一早看到朋友发的视频,他们家附近今天已经泡在水里了。

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同样的重要。我懂这个道理。

懂了就要执行,情绪低落时也要好好吃饭好好喝茶好好休息。

最难做到的,是我,公平公正的对待自己人生中的每一天。

爱自己,每一天。好难。
狗黑猫白

26-06-07 11:38

0
狗黑猫白

26-06-07 11:31

0
狗黑猫白

26-06-05 15:26

0
生活令我窒息,炒股令我窒息,这周的操作曲线也很明显,非常令我窒息。

遗憾的是,我又没有钱移民,改命。

没有能力的人,只能过这种令人窒息的生活。
狗黑猫白

26-06-05 15:10

0
狗黑猫白

26-06-05 13:17

0
光模块,通信行业,高科技,发展靠手搓?

电力能源,逻辑不通。
狗黑猫白

26-06-05 12:08

0
吃得再好也没用,,,那还是要吃,今天吃红烧牛肉。

凉面,也是我经常吃的,空心菜,是我最喜欢的绿叶菜,南瓜我当甜品吃,吃太辣了就吃口南瓜解辣。

吃饭这件事,是我目前为数不多的,花一分钟时间很容易就满足一下自己的事,我就宠宠自己。

选简单的事做,选自己能做到的事做。

做不到的,抓不住的,我可以一边吃牛肉一边深情的凝望你。
狗黑猫白

26-06-05 11:54

0
狗黑猫白

26-06-04 15:32

0
吃得再好也没用,跑步游泳锻炼得再好也没用,睡眠质量再好也没用,戒烟一次就成功了,也没用,,,,,

都没用,都没用,都没有用。

对于我炒股,想挣钱回本,想避开大的亏损,这些事情都没有任何用。都是无用功。

生活令人窒息,炒股令人窒息。

有钱了可以移民改命的人,偏偏不愿意移民。梦想移民的人,却没钱移民改命,反而还在继续亏钱。

有机会跑的人,一次机会,N次机会,他就是不跑。

想跑的人,一次亏损,N次亏损,她永远没机会跑。

这操蛋的人生。
狗黑猫白

26-06-04 11:59

0
如果,优秀的操作流程是一个完整的闭环,那么今天上午,就是我个人的弱节点。

这就是,我不是优秀操盘手的原因。

自己也很清楚,为什么这个环节最弱……因为不愿意接受,个股由盈转亏这件事。

我做交易的一致性,在此处严重卡壳了,,,

上帝写着我名字的路,每个节点都需要我亲力亲为的不断打磨,修正,总结,反思……还有亏钱。

请问上帝:我的专属之路,包含了我每天晚上,在操场跑5圈吗?

昨晚我的5圈,跑得不轻松,第3圈开始,我的左脚脚底有筋拉扯痛,一路忍着跑完的。蛮辛苦。

今日份午餐,两种鱼,两份蒸蛋,我需要优质蛋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