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230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5-07-03 11:31

0
当一个人能够意识到,自己的这一生,从头到尾都只有自己在场,从头到尾体验的,只不过是自己的感受。

那么,就会去掉世俗所有的枷锁,真正走向宁静和自由。

-----

人生是这样的。

但是需要时间,需要经历,需要走过而不是仅仅路过的人,才会懂。

需要一个人躬身入局去经历:生下孩子养大孩子送走孩子。这一段大约20年的旅程。

因此太年轻的人,没有可能懂这件事。

因此把孩子捆在自己身边的父母,也没有可能懂这件事。

中午收盘,我个人感觉哈,7月3日的这个周4,或许不是一个黑周四。

目前,我看多。
狗黑猫白

25-07-02 15:22

0
昨晚我很紧张。

半夜2点醒一次,4点醒一次,6点多醒一次,,,每次我都看看iPad,然后继续睡,还是睡到我平常起床的时间,8点半才起床的。

开盘后很犹豫,想来想去我还是选择了最保守的卖点。

作为一个小生意人,我的前半生,日赚5位数以上的日子,有,但是并不多。

而且,当时我有十几个员工的,,,现在我是一个人。

中午,夏日太阳直晒,室外40度左右吧,爸爸下午又要接受采访,于是又叫我去他家,把狗子牵来我家了。

走这一趟高温桑拿天的暴晒来回,往返又不是平路,而是坡度蛮大的上坡下坎路,把我热到大口喘气,汗如雨下。回家进空调房20分钟后,我全身依然在冒汗。

但是,中午走了身体巨难受的这一趟后,我心情不紧张了。
狗黑猫白

25-07-02 15:10

0
狗黑猫白

25-07-02 11:32

0
中午收盘了,我维持自己上午盘中的观点:大盘今天风险很大。

下午收盘验证哈
狗黑猫白

25-07-02 10:21

0
今天,大盘指数会出现大阴线吗,

至少我的感觉,并不乐观
狗黑猫白

25-07-01 20:52

0
对的。你现在的心态非常好啊。

我是有一种个人看法:所有的捷径,全是高风险。所有的大道,全是低风险。

可能因为我是女人,从小的xi惯就是不走小路,不抄近道,,,这个xi惯,让我年轻时,远离了很多年轻女性最容易遇上的风险。
本分哥

25-07-01 20:15

0
这个是必然的,走到今天肯定付出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光鲜的背后,都是努力的付出,没有对他有太多期待,每天看看他发的复盘,感觉自己顺着思路去摸索,倒也有个方向。
本分哥

25-07-01 20:15

0
这个是必然的,走到今天肯定付出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光鲜的背后,都是努力的付出,没有对他有太多期待,每天看看他发的复盘,感觉自己顺着思路去摸索,倒也有个方向。我也确实每天靠自己上网学,只是速度有点慢。但是慢就是快,快就是慢。
狗黑猫白

25-07-01 17:51

0
小哥,我是觉得,你还是要靠自己。真的,没有人能给你方向。

挣钱这件事,网络上大家非亲非故的,你不能对小魔王期待太高哈。

虽然我也很想他。

小魔王,目前看他几乎什么都有,好工作好家庭好的盈利模式,,,

但他是农村孩子,我猜他没有任何背景,全靠自己一步步打拼,他才有今天的。
本分哥

25-07-01 17:32

0
大姐魔大哥最近不更新了,都没有方向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