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224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5-07-10 21:48

0
狗黑猫白

25-07-10 21:47

0
狗黑猫白

25-07-10 15:57

0
昨天满仓,目前看,是正确的押注。

可是我的小橘猫,昨天下午从医院回家后,只在家里待了一个钟,之后还是默默离开家了,,,到现在,依然没回来。

江边捡的这个猫,平时很粘我,脾气温和可爱,白天出去玩,天黑也一定会回家的。可是自从生病之后,已经有两个夜晚没回家了。唉!

这个猫,当时在江边饿得只剩一把骨头了,我捡回来也没多久,眼看着长胖了不少,,,可能他野性重,吃了一个老鼠,感染了病毒,因为我有天早上,看到厨房瓷砖上有一点血,猜是老鼠的血。

之后猫猫就生病到不吃不喝,一直吐黄水。我用针筒灌他药和糖水他都很抗拒,根本灌不进去。

昨天带去医院,医生说可能是猫传腹,这个病宠物医院都不治疗,我们学校的宠物医院,是重庆市排名第一的最好的宠物医院了。

我还是让医生给猫猫打了抗生素和维生素液体,因为小猫己经严重脱水了。

命运是个什么东东啊,这样乖巧的猫猫,却被人故意扔到江边活活饿成纸片,我捡回来才两个月,又这样子生病。

心情不好。
狗黑猫白

25-07-10 15:34

0
狗黑猫白

25-07-09 15:23

1
我在江边捡的小猫生病了,我现在还在宠物医院里,陪着猫猫输液。

小猫好几天不吃不喝了,本来我想昨天就带他来医院,可是昨天早上我起来,小猫就离开家不知去哪儿了……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还哭了一鼻子。

结果今天上午,重庆下暴雨,小猫居然回家了,,,我冒着大雨,赶紧带他来医院了。

今天的操作,我基本上也是在宠物医院里操作的。

满仓。
狗黑猫白

25-07-09 15:15

0
狗黑猫白

25-07-09 15:13

0
成长中的颜菲特

25-07-09 09:17

0
Okk✌️
狗黑猫白

25-07-08 19:55

0
我开帖是18年好不好,真是恍如隔世。

你提到春光科技,我专门去看了一眼,个人看法哈:在高位了,调整了好多天后的一个反抽,抛压大是当然啦,筹码都想出货跑路。

高位放量,我认为没戏了。
成长中的颜菲特

25-07-08 19:28

0
姐,今天进的?感觉量能放大有戏,但抛压又很重,看不懂的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