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成年人的世界里,主动把钱和时间给谁,就是最直接的爱。
我被迫给人钱,以及被人血坑了的钱,,,那当然不是因为爱了。
今天,我把我的钱,押注给我的价值观……
股市大环境很好,而同一个票,却连续揍了我6天,,,哈哈,此仇不报,我活不下去啊!
开玩笑啦,其实我花钱押注的,是我自己的审美观,我的博弈观。
我的博弈观,我自己花钱捍卫,实战也是唯一的检验手段。
满仓。
0
1
我打的这一仗,太太太硬了。
我买的这个独苗票里的对手盘,着实厉害。5天,可以说没有给我任何脱困的机会。
其实呢,就是我踩中了一个巨坑。这一点必须承认自己5天前的眼瞎。
5天过去了,我始终找不到爬出深坑的方法。
明天继续再找出坑的方法吧。自救,是我唯一的选择。
前天,我已经又开始每天到江里游泳了,江水退了一些,不算很清澈,但是勉强可以游了。
在重庆来说,至少我游泳的嘉陵江的水质,比另一条江,长江的水质,要好很多了。
双鱼女,我要快乐的游起来。野泳让我快乐。
0
0
今天上午的这个砸盘,就太明显了!
傻子都晓得是汪汪队砸的。
同花顺软件上的黑线,砸得一马当先,毫无顾忌!
反而代表民营企业,小企业的黄线,,,砸盘时,还有所迟疑。
看看淘县那些追随汪汪队的喉舌,今天中午会如何表现,,,
0
连亏4天,本周我的操作很失败。
对于对手盘的极限打压,我拿不出有效的武器与之对抗,当然,连续挨打了,立刻认错退出,我也做不到。
能不能再跟对手盘,继续战斗下去,,,我感觉自己还能坚持,就尽量坚持到7月底。毕竟我自己可以做主。
连亏4天有痛苦,连亏9年也痛苦,,,但我今年没亏,还暂时跑赢了银行定期利息,所以也不算太痛苦。
其实我,从未享受过炒股赚到钱的快乐。
而这个7月,至少到今天,对自己的操作,我是满意的。
0
0
接下来的这40分钟,
就是不听话的成年人,与听话的成年人,之间的较量!
指数中的黄线,代表不听话的成年人。
指数中的黑线,代表听话的成年人。
0
今天的指数,如果能被不服从,不听话的小散户顶起来,
那凶狠砸盘的汪汪队,以及空仓好几天的汪汪队的喉舌们,
今天心肝肺都要气肿
0
连亏了三天。
25年的这个7月,注定是我炒股生涯另一段旅程开启的元年,元月。
从这个七月开始,我已经踏上了另一条炒股之路了。
我坚信这一点。
虽然现在只是刚刚开了个头,而我能依靠的信念,也只是我一个女人的直觉。
昨天有张存款单子到期,我去了一趟银行,美元定期存款的利息目前仍是3.95 %,这让我相当满意。
我没医保,所以需要存款的利息,商铺的租金,炒股的盈利,这三种收入,共同来组成我的个人医保基金。
还有我每天的运动。
今天独苗票一刀割了一半仓位,,,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对自由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