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稳,以巨大,巨巨大的卖飞,作为代价。
我几乎没吃过真正的一口大肉。
0
那么稳
1
小别胜新婚,我离开淘县一个多月,回来这两天,心情很好。
明天,就不再更帖了,我想再次离开淘县一段时间哈。
因为我需要一个人完全的静下心来,修复自己操作中的bug。
0
今天盘中一度大亏,,,
自己操作上,还是bug很大。
0
0
谢谢你,淘县愿意夸我的人,凤毛麟角。我很感激。
0
牛逼
0
今天言行一致,至收盘我的帐户仅一成仓,纯主动行为,躲过了大跌,自己很开心。
继续无条件相信自己的大脑,黑白。
0
0
今天博反弹的性价比,不高。我个人看法哈。
不抄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