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3314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6-06-18 15:37

0
就不告诉你!让你心痒痒的不好吗

这两年我亏的不多,因为每年我只有3个月左右在炒股,大多数时候,我没在股市里面。

去年9月,我把钱全部换成美元,就是不打算再炒股的。

今年又来股市,的确是因为生日当天我又挨骂,连续两年这样过生日我实在受不了,可又不能对长辈顶嘴。

我内心太痛苦,只能回股市
狗黑猫白

26-06-18 15:24

0
你不敢来。一怕我太粘人。二怕我让你情绪波动太大,你好不容易才搭上的财富顺风车,你不容有失。我能理解哈。真心话。

你比当年的照片,可能又长胖了点儿,你今天反复反复提醒我,真的胖了点哟,你大概是这个意思,先给我打个预防针。

胖就胖吧,我也不瘦。健康已是上上签。
千秋迭梦1

26-06-18 15:20

0
还亏的话还在职业炒股??924之后还亏??那怎么办??
千秋迭梦1

26-06-18 15:17

0
924之后还亏??亏了多少
千秋迭梦1

26-06-18 15:06

0
你去年亏多少今年亏多少
千秋迭梦1

26-06-18 15:06

0
你真的假的去年亏多少今年亏多少
千秋迭梦1

26-06-18 15:05

0
你这荒谬死了气死我了极度荒谬的!!我不是哄你开心我就是这样说我自己开心我就是说事实我就是肥肥嫩嫩的猪,不要其他的任何理解,说我是人就是侮辱我OK
狗黑猫白

26-06-18 15:04

0
嗯,是的。我几乎不说谎。

这十年,我在淘县的言行,你都看得到。
千秋迭梦1

26-06-18 15:04

0
荒谬死了我不是人,你说我是人就是侮辱我!你不许说我是人,我就是大肥猪不是人OK!不只是因为对人性失望,而是说猪就是各方面比人高级的!你这荒谬死了!我就是大肥猪,你这理解荒谬死了
千秋迭梦1

26-06-18 15:03

0
荒谬死了没有一直顺风顺水也没有挣大钱,只是说比较肥嫩,,还有我就是大肥猪不是人OK,我就是巨肥大肥猪很可爱滴说我是人就是侮辱我你再说我是人我搞你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