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了。脑赛。
股票就是一种娱乐;也不是生活的全部。放开了就啥也没事了。
啥赚不赚的,乐呵乐呵就得了。
开饭。
0
果果你好,见字如面。有老朋友惦记,,,我心里真的很温暖。谢谢你。
情深情浅,回头看我这一生很难评估哈,年轻时我很努力的挣钱养家,起早贪黑,累到只能在拿货回店的交通车上才有时间掉眼泪,现在想起我依然很心疼自己。
前天中学同学请我去她家吃饭,昨天跟爸爸弟弟聚餐,喝了点我自己泡的水果酒,酒的度数高,我兑了一些雪碧利口,爸爸和弟弟都说很好喝。
我依然很努力的在生活,今年一月20日戒了烟,每天都去江里冬泳,昨天换了点美元再存成定期。现在我这边有银行,美元定期利率是3.65 %。比人民币利息高。
爱情,股市,是我人生至痛点。
有一种,我怎么努力踮脚摸高,,,也争取不到的感觉。
目前我有健康,有亲情,有友情,有自由的24小时,也有无边无际的孤独和亏损的股票帐户。
0
我以为您消停了哈,敢情还折腾?哈哈哈。
我也很少来掏县了,偶尔遛遛掏县欣赏欣赏--大曾子,美姬,贵操。三人的快乐操作。在球玩了。
今天这里下雪,一早决定不出门了,全天逛掏县。
0
希望,今天满仓的股民,是赢家。
0
的确,No.1,选股。
类似人生中,最重要的是,会选人。
入股市十年,我才知道选股最重要,,,哈哈哈,老子忍不住大笑,简直是黑色幽默的真实版。
我选朋友的眼光,是真的好。
为什么选股就:未解其中味?
0
12月10日。
今天中午,看到悟酱(悟三年)翻倍了。我感觉他应该已经突围了。
我很羡慕。无比羡慕他。
在大A,能够翻倍的人,都是突破了羊群这个圈层的人。开始食利。
而我,还没有突围。
0
嗯,女人的感性挺好的。养育人类幼崽必须要有感性。
只要我们女性接受到的知识与认知,跟世界文明是接轨的,跟发达国家是同步的。能共享同一个互联网。能共享同一个星链。
女性就能获得公平的竞争机会。
0
女人大多是感性的,天性使然
0
谢谢,我多么想成为人间幸福的女人。
0
人是感性与理性交织的动物啊,我人生中最理性的片段,全是极度痛苦后的绝望反应。
神经太痛了的时候,我的感性触角,会痛到痉挛,失能,,,只有我的理性触角,还在硬撑着反击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