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3318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6-06-19 09:09

0
我在这个人生阶段里,我在这个人生周期里,我做的任何正确的事情,,,收到的回馈,都是别人的嘲讽,甚至是直接翻脸。

我已经不敢再说任何自己的观点,因为100%都是错的,100%都是负反馈。

这不合乎逻辑。

我不知道,我的这个全面负反馈的周期会有多长时间。十年还不够吗?

深渊,既然叫深渊,那就是让我看不到尽头,看不到拐点。

做自己,不难,但是太痛苦。

每分每秒,都让我想去加杠杆,想去买中际旭创新易盛工业富联,等等吧。

全国的负债人口,是多少亿人?

负债人数:8.37亿,占成年人73%(《中国居民金融负债状况调查报告》)
负债结构:
  * 房贷:4.82亿人(57.6%)
  * 信用卡:3.75亿人
  * 消费贷:2.93亿人

不知道股市里的融资,算没算在这73 %里面?

73 %的成年人都敢做的事情,我从来不敢做。想想自己活得像个冤种一样。

所以我才会:痛苦恒久远,负反馈自然来。

昨晚这一觉,睡得太饱,让我凭空生出一点自信心,继续做自己。我骨子里的家族基因还是太倔强。

我坚信自己100 %负反馈的日子,只是阶段性的,不会是永远。
狗黑猫白

26-06-19 08:53

0
现在很多个股,都是二,三十根阴线,这个走势真的很罕见。

量化因为它是机器交易,它不怕高,它永远是去弱留强。

去弱留强在阶段性是对的,但到了一个极致以后,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缩圈。

因为它是机器,它只觉得第二天一开盘,它就决定了哪些弱,哪些强,它就会把资金倒腾过来。

它没有感情的,而这块资金现在的体量又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现在接近2万亿的量化每天交易。

如果我们保守一点算5000亿在里面滚,一天的交易量可能接近4成到5成,而且也没有发生什么基本面的变化,它就是不断的,不断的往下走。

就是这样一个原因。

如果你走不出趋势来,那量化就会一直这样交易。

现在的量化,它大量的都交易在同一个板块和品种里面,然后它的信息因子,又是同频的。

这样的一个交易,如果一万多亿的资金,在里面每天滚,会变成什么样子?

一一一一一一网转

量化没感情,所以不恐高。

量化资金的信息因子,高度同频,换句话说,量化共用同一个审美,同一个大脑。

趋势不变,去弱留强。

导致越来越缩圈,核心股越高,量化越买,然后越是大涨。

昨晚我早早睡,多年来第一次这么早睡,睡了一个饱觉,从天擦黑一直睡到今天早上。

从小夜猫子的我,对于早睡很陌生,体验感很新鲜。
狗黑猫白

26-06-18 18:12

0
嗯,我不顶嘴主要是因为对方,腿脚不好行走不便了,她算残障人士吧。

我生日那天,她去了医院,我专门去医院接她回家,贴心搀扶她上车啥的,还顺路捎了一位她的同事一起回家,她同事下车时,满眼都是对我的夸赞。

几分钟之后,因为一句话,她就骂我,我和我爸都愣在了原地。

我不忍心顶撞她。幸福者退让原则。
千秋迭梦1

26-06-18 17:04

0
别说什么跟长辈顶嘴,顶嘴这个词就是非常荒谬的,预设了谁是上位者谁是下位者,都是平等的没有顶嘴这说,他们荒谬死了本来就可以据理力争怼他们
千秋迭梦1

26-06-18 17:03

0
我就是大肥猪又肥又嫩的摸起来很舒服的那种
千秋迭梦1

26-06-18 17:03

0
荒谬死了不要PUA我OK,我没有喜欢你,我就是喜欢肥肥嫩嫩的摸起来很舒服的,这就是安全感OK!我就是大肥猪没有性别的拒绝性别这东西极度污浊,你再说这些我就不跟你玩了还要让你把这个帖子封了
千秋迭梦1

26-06-18 17:01

0
荒谬死了跟你说话太荒谬了你太消耗我了是跟我有仇吗,我没有喜欢你OK没有,我就是喜欢肥肥嫩嫩的特别有安全感OK特别好OK!!这不是有的没的,我说的就是真心的,我就是喜欢肥肥嫩嫩的有安全感,我睡觉必须躺在大肥猪上才能睡得着,躺在枕头上就睡不着,就是需要肥肥嫩嫩的安全感OK?这就是安全感,我就是喜欢肥肥嫩嫩的不是有的没的我就是特别看重OK??荒谬死了我就是大肥猪从石头缝里钻出来的没有从人到猪还到人,我什么时候说我是人了你这荒谬死了!
你再这样刺激我我就离开你了还要发文怼你,你别这样消耗我了太消耗了OK求求你了不要这样!!你这些话荒谬死了
千秋迭梦1

26-06-18 16:58

0
我24年9月24到24年底这段时间收益54%,然后25全年收益57%,26年目前收益20%,这样算上复利总共是收益190%,也就是翻了2.9倍,也没有太顺风顺水也没有说就是赚多大的钱,但是至少算是到正轨上了。
其实我2022下半年之前算是摸索过程,2022年下半年开始模式问题就不大了,22年下半年收益50%,23年初到11月底,这段时间收益有40%,但是23年12月到24年4月这段时间我真的操作太失常了,太想急着把收益继续搞上去,太想做好了然后对市场策略的认知还不是很深,做了很多各种没把握的作死操作,这五个月,真的。。。。。其实也不能说就是心态问题,渴望赚钱做好也没错,但是实际操作中对市场的认知没后来那么多,还没认识到很多操作都是天坑,此时还对跃进这么渴望,就很容易有那种不管有没有把握必须去高频交易,无论准不准都必须买的倾向,在实战上经常做很多后来看特别匪夷所思的作死操作真的。。后来看这些操作根本就是难以理解,在太想赢同时又模式认知不够的情况下,就是做出一大堆作死操作。。23年最后一个月直接把23全年的收益亏没,然后24年前四个月继续各种作死,比22年上半年结束的低点还低真的。。。主要是23年12月到24年4月这五个月太作死了。。。23年12月到24年4月这段时间直接亏66%,然后24年5月到923这躺平了几个月,这几个月也有亏的但是亏不到10%算是正常波动了。真的,就是23年12月到24年923这段时间亏了69%,基本就是那几个月作死操作搞的。
然后924行情搞起来之后,924到九月底就赚了23%,九月最后一天我加了点仓,十月份开始继续正常看盘,像被赦免一样似的,特别重视这个机会,每天早上起来反复提醒自己严格按照模式不要作死,真的。。。行情还可以并且模式也正常执行(虽然有时也有作死操作,并且也经常反应慢了错过很多机会),盈利能力就还是在线的,之前确实是匪夷所思的作死操作太多。24年十月份到24年底是还收益25%,1.25×1.23≈54%了。24年924到年底的收益。
我也超级怕过生日真的,过了生日就大了一岁距离变老更近非常可怕,我需要肥肥嫩嫩的安全感拒绝变得不肥嫩OK。。。不过25年我四月份过生日,四月份前几天,总资产减去加仓的份额,这样差不多达到23年初的水平,也是达到我入市的原点吧,算是把之前赔的都赚回来了。。我入市以来到22年底,23年初算是没赚没赔。这样我25年四月份前几天,也是把资产回到入市以来,平本的这个原点。。。然后接下来的操作也很正常,按照模式,25全年收益57%,但是也有很多失误和错过机会,25年这个收益我是觉得可惜了,本来有机会翻倍的。。。并且我25年最后几天收益达到了70%,之后有点失误回到了57%,这样我25年收官的时候对这个收益也不满意……
26年目前是收益20%,不过失误也真的很多,本来可以50%以上的。。。我说真的,有三次就是因为忘了挂7%的隔夜委托然后睡过去了,这三次记得都冲高到7%然后回落到水下,平均一次少10%,半仓的话对整个资金就是少5%,这三次就是15%。。。然后有一次,就是五月底的鬼故事,上个月最后一个周五,特别可怕真的,一个是普通股票一个是科创板,这两个都大跌而我白天没看盘睡过去了当天也卖不了下周一还有点跌,这两天直接给我总资金亏12%??如果当天我醒着的话,周五盘中发现趋势不对可以直接卖的,顶多总资金亏6%差不多了,睡过去了直接多亏6%真的服了。。这15+6就是21%,明显可以避开的低级失误,睡过头导致的。。。然后还有一个富淼转债,我这个号没科创板,我当时忘了这个可转债是科创板,没权限转不了股,交易日最后一天必须卖不然就强赎,最后两分钟的时候我操作转股系统提示没权限才意识到的,吓得我赶紧卖了,好在最后一分钟成功卖出了。。。。如果没卖的话直接一百出头价格给我强赎直接还要亏33%。。。。但是这个债盘中到了十多个点,下午还有十个点,11个甚至12个点的位置,当时想看看正股能不能涨停以及还有负溢价,转债价格没达到我目标的话我就转股。没认识到我和很多散户都没有科创板权限不能转股……如果认识到这点的话就不会有转股的想法,并且考虑到下午会有没权限的负溢价抛出会下跌,午盘11个点左右的时候就直接给卖了。。。。真的。。。结果尾盘还真的下杀,确实是没有转股权限的在砸盘,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还想负溢价多就转股,后来是尾盘三个点卖的,因为对这个科创板情况不了解直接少赚八个点,半仓就是整体资金少四个点。。。上面说的这21%,加上这个4%,直接少25%,这还没考虑复利的因素。。。还有其他很多失误的,今年目前实际收益20%,但是上面说的失误就是25%,还有其他的失误,不失误的话上半年就可以收益50%以上的。。。确实作死低级失误很多。
今年我最大回撤有31%,比起924到去年年底,也才最多23%的回撤,是更多了。最大回撤区间在今年1月13到今年6月1号,好在六月份很顺,超短市场挺好的模式执行也很好,目前六月份收益54%多真的。。。把今年最大回撤收回了并且让今年还有20%正收益。。。看看接下来到六月底能有多少吧。希望接下来也挺顺的,上半年收益能有30%以上吧,然后下半年继续避免低级失误,争取今年翻倍。。。去年也有很多低级失误,本来也真有机会翻倍的。。去年各种低级失误过后总收益57%,可以说是入市以来第一次单年收益50%以上,今年想达成入市以来第一次单年翻倍,看情况吧。其实我经常手慢,反应慢点就错过各种机会,这几年错过的机会也很多。把反应给搞快点,判断果断一些应该也能多一些收益。
我的模式不作死的话还是很肥嫩的,当然跟那些一年几倍的比不了,能一年一倍我就很满意了。。。今年其实也是盈利的,不过中间各种失误,给我搞出924以来的最大回撤31%,中间也挺可怕的,好在六月份这不回来了。。。。还是打板和可转债,可转债为主,可转债比打板好玩真的就是机会少一些。
狗黑猫白

26-06-18 16:58

0
你不如直接说喜欢我。

扯那么多有的没的,胖的瘦的,还扯到安全感啥的,你我都清楚那叫丰满不叫安全感。

你胆子那么大,心那么野,绕了那么远的路,从人到猪从猪到人来回跑N遍,你是让我看你72变吗,无非就是你喜欢我。
千秋迭梦1

26-06-18 16:08

0
荒谬死了我喜欢肥肥嫩嫩的!!肥肥嫩嫩的非常可爱非常美好!!你这荒谬死了我超级喜欢肥肥嫩嫩的OK,你这啥意思?你竟然认为我觉得胖不好?荒谬死了我就是肥肥嫩嫩的非常喜欢这种肥肥嫩嫩的手感摸起来特别舒服特别有安全感OK??什么叫预防针??荒谬死了,还有我就是大肥猪就是字面意思不是这个意思你不用去想怎么理解,就是字面意思OK,不要想多你这太荒谬了惹到我了我搞你,我不喜欢瘦的没有安全感,我怕瘦的,我喜欢肥肥嫩嫩的特别舒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