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小六亿说:现在选择卖出就是超级大傻……我笑惨了
我也没想到,被他说"超级大傻",我居然开心得不行啊!
其实,这只是我们思路不一样,观察世界的细节处不一样,毕竟我是女人,我的风险评估体系,比男人更敏感。
我坚持我的观点,也希望他坚持他的想法。
只有"做自己"的人生,才能全方位的满足我们的控制欲,领导欲。
能领导自己,只控制自己,有一种无限的荣光。
他说他死过一次,我感觉我也死过一次,这点人生感悟:我们完全相同。
灵魂这种东西,死过的灵魂,就会有相同的味道。
慢慢抽丝剥茧,过程即美好。
0
今天上午,做顺指数股票的朋友,我个人认为:应该适当的减仓。
纯粹个人看法哈。
仅仅用于验证,我自己的学xi课程。
0
0
今晚的美股,也是蛮割裂的,
道琼斯不好
这是易中天们指数股的春天过去了吗?
大A几百元的积优股,是有钱人的
游戏,是大资金的护城河,是大资金的高尔夫,
不是我可以玩的。
无所谓,玩我可以玩的游戏就行了。
0
哈哈,刚写完,平台的审核就通过了!
堵我噻,封我的路噻,封了我的第一条路,封了我的第二条路,好的,我走第三条路。
就这样,我不信,我找不到。
0
4月15日,今天下午游完泳,回家路上我收到了学信网给我的学历认证报告。
我立刻上传需要的平台了。
目前等待审核中。
2001年之前毕业的我,的确,我享受不到2001年之后毕业的年轻一代,他们可以享受的查询学历的方便与快捷。
但是也没关系,我不怕麻烦。
必须庆祝自己,人生第一次办学历认证,还是挺顺利。
我每天都去江边游泳噻,目前老家正在改造建设中,我日常去江边的路,几个月前封了一条,我换一条路走,然后今天,这条路也封了,我绕道走了更远的路,还是下江游了泳。
会幸福的,天天自己鼓励自己,未来我会幸福的!哈哈。
0
不怕,市场大跌不用怕,做自己。坚定不移的做自己!
做自己的人,该受的罪同样会受,该撞的墙同样会撞,该亏的钱同样会亏!甚至金钱方面,可能吃亏更多。
我与"基本盘"唯一的区别就是,我不会喜欢伊朗。永远不会。
我的能力不足,还可以学。
若我的审美恶心,那没法救。
就这。
0
我们的肉身,只需要很少的粮食就能活,而精神需要的是山川,河流与自由。
我们怎可一生忙碌,只为喂养一副终将衰老的躯壳。
却从未珍惜,那与我们生死相随的灵魂。
灵魂,需要一份热爱来支撑。
一一一一一网转
我正在减肥期,对食物的需求进一步下降……此消彼长,我的灵魂需求正在逐步扩大化,多样化。
今天上午我第一次跟着朋友们去送锦旗,以前生活圈子极窄的我,还没体验过这种事情呢。
我感觉挺好的,一切形式都是表象,但大家的情绪是发自内心的。
自己去手动打开,自己的
新视野,会发现跟我未亲身体验时的那种旁观感,差距好大。
身体这么健康,可能就是想让我去体验更多。
0
0
嗯,每天内心都会产生高波动……的确,我当时也是同样的感受。这一点肯定不利于工作的。
我现在,在等我的学历证明,我是2001年之前毕业的,学信网出证明,时间要长很多。但有个平台需要。
每天,让我自己改变一点点,多了解一点点新知识,多突破一点点旧观念。
谢谢你的温柔,主动性的向下兼容只与你的善良相关,很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