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815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4-07-19 11:43

0
上午最好的票,买得最少,,,

成年人只做筛选,不做教育,这句话我能理解。

毕竟一个人的三观气质在高中时期,支撑骨架就基本定型了,教育的意义不在成年后。

只专属于自己嗅觉的筛选标准,我也有。大概应该可能我是有的吧。

毕竟我第一时间下了手。

但是,仓位!

一首凉凉,送给管理不及格,错乱分配金钱和仓位的自己。

哭是来不及的。
狗黑猫白

24-07-18 16:48

1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金盆洗手  止风雨

不恋红尘却难舍回忆
每一段都有你

是的,江山如画又怎能比拟,你送我的风景。

今天操作还行,当自己老板管理到位,心情回升,让自己舒服是我的短线操作的金标准。
狗黑猫白

24-07-18 12:05

0
盘中看对做错,看错做错的操作,是因为自己不够熟练。

我活到现在,看人的眼光……当然会比看股票的眼光准一点。

无非是因为我看人的时间更长,我大脑中的样本够多。

还有就是我是双鱼座,对人天生更敏感些。

已经提供不了鸡汤给自己打气,目前依然没有任何的正向反馈。

现在属于凭直觉摸索时期……这个时期居然有这么长,这么长,这么长,这么黑暗这么漫长的一段路啊!

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几段烂路要走,必走。

这种烂路往往不是自身的过错。也许是基因,也许是命苦。

爸爸是怎么走过来的呢,爸爸走的那几段烂路我看着都怵,想想都摇头。

他能走我就能走吧。
狗黑猫白

24-07-17 20:29

0
今天很气,气到中饭和晚饭都不想吃,,,没办法,我拿着勺子,一勺一勺的饭菜硬往自己嘴里塞的。

塞饭的效果不好,只能硬塞下平时饭量的一半吧。

自己今天的确是大意了,太大意了,早盘的一笔挂单未能成交。

又没有及时上补救措施。

像心魔一样。

如果,过不了这一关,我在大A就没一点机会了。
狗黑猫白

24-07-17 14:21

0
指数很标准的窄幅震荡,,,每一个点,都有印花税可以收,都有买卖税可以收。
狗黑猫白

24-07-17 11:56

0
一直在3千点窄幅波动,,,

始终窄幅,一直保持窄幅波动,超短买卖一次,小散总体上就很难跑赢印花税和券商的买卖双向收费。

8成以上的时间,8成以上的股票,始终都是在下跌中途,,,

下跌通道能挣钱,能做空,汇金,证金这些机构,才有转融通的权限。
狗黑猫白

24-07-17 10:17

0
休想,休想让我听你们的话

休想!
狗黑猫白

24-07-17 10:14

0
这么整齐凶狠的砸盘,不是国家队,是谁呢?

谁有这么大的实力,谁有这么多不需要自己花钱买的筹码呢

难怪国家队,上半年还挣了几千亿,十几个点,,,
狗黑猫白

24-07-16 15:16

0
还行,今天当自己的老板,还算像个当老板的样子了。

从20多岁就自己创业当老板的人,自从换了个职业炒股以来,我居然带领着自己,一直亏钱一直亏钱……持续亏钱。持续灰头土脸。

如果,如果自己曾经有20年,都是家族里最会挣钱的那个孩子,,,

希望自己能找回曾经的自己。

这件事值得我赌。

今日份日内盈利,是今年回血最多的一天。

good job,黑白。
狗黑猫白

24-07-16 11:52

1
人流的方向,不是天堂,也是食堂!

我吃食堂一个多月了,住在大学校园里的方便之一……三层楼的教职工综合食堂,像是一个小型美食城。距离我家走路一分钟。

现在学校放暑假了,上面两层楼关闭,可又有几千教师来学校里培训十天,这几天食堂里的人就有点多。

我小时候,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去这个食堂打饭。两个山东老人,每天必去打学校食堂的馒头。他们始终不太喜欢吃米饭。

因为是跟爷爷奶奶两位老年人同住嘛,这种跑腿的事儿,都是我承包的。

现在,我一点不讨厌去食堂打饭了,甚至很怀念帮爷爷奶奶跑腿的日子。

最爱我的爷爷奶奶,养大我的人,离开得太早了……

没有能等到我,心智更成熟一点。

晚熟的孩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