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424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4-08-07 15:22

0
操作很认真了,今天还是亏钱。

今天死于重仓押错,如果换个手票押注,结果会不同。

收盘还是缩小了一大半亏损幅度,盘中我的亏损额一度突破5位数,收盘亏损金额是小4位数。

最相信汪汪队的人,会被汪汪队吃干抹净。

我是一点不信他们,那么,或许我还有一线生机。

继续满仓状态。
狗黑猫白

24-08-07 11:57

0
上午,两个好票我都没卖好,特别是卖飞南京熊猫,,,让我的虚拟遗憾变成了心口上的固体。

看错,做错,一直伴随着我,好牌打得稀烂,是插在我胸口上的那把刀,每天都会插个一把两把的。

而我紧握在手中的重仓票,却是要多烂有多烂。

负刀前行吧,带着开放性创口前行,血在不停的流失,,,账户里的钱在不停的减少,,,

我知道。心里很清楚。

继续走自己选的路,自己选的操作方向,,,我不会回头,就是唯一的态度。
狗黑猫白

24-08-07 09:18

0
7月5日,是我爱的那个男人的生日。他是巨蟹座。我是双鱼座。

一切以孩子为优先考虑,或许只是出于我们的本能。

职业炒股,需要我们有本事。

我们一起努力
心舞飞扬

24-08-07 07:38

0
我女儿也是7月5日生日,我也和你一样前半生一切以女儿为优先考虑,退休后炒股自己做自己的老板,好像太难了,心路历程唯独太亏欠了自己
狗黑猫白

24-08-06 15:25

0
本来今天起手,是很好的一把牌,被我打得稀巴烂了。

归根结底,昨天没买好,,,昨天收盘重仓的三票同时吃套,套还不小,太搞心态了。

思路正确只是第一步,自己需要操作与思想完全同步。

这样可以减少自己"想到了却总是做不到"产生的精神内耗,也就减轻了自己思想上的大部分痛苦。

有能力让自己少一点痛苦,就是在爱自己的路上,又前进了一小步。

回口血。
狗黑猫白

24-08-06 14:29

0
大众交通,是神啊
狗黑猫白

24-08-06 12:05

0
今天上午就是考试哈。

我的操作水平还是太差,重仓的几个票,昨天就没买好,今天又没卖好,,,两头被自己的烂操作打折太多了。

我跟已经上岸的职业股民,操作上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这两天,这方面体现得很明显。我想回避不去看,都不可能了。

战友中的佼佼者,很多人身上的负担其实比我重,却比我跑得快。

操作需要简单,再简单点。
狗黑猫白

24-08-06 11:16

0
还是需要金龙打开跌停板,才行
狗黑猫白

24-08-05 15:16

0
很邪气的一件事,我的重仓,从来没押对过。

一次都没中过。

每天每次,但凡我盘中买入的重仓票,必须是砸在日内最低点收盘。

百分百,尾盘杀跌。且必须砸到日内最低点。

这样的情况,已经反复出现过一万遍了。

TM D!

当然,这个也怪自己,明知是好票的票,我却不敢重仓买。

不知道自己是哪根神经搭错线,,,盘中重仓,8年啊!我日内没有成功过一次。
狗黑猫白

24-08-05 13:32

0
上证指数的日K线,,,真是走出了一心压榨散户,稀碎的模式。

叹为观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