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381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4-08-14 10:45

0
今天无人驾驶要谨慎,全是获利丰厚的获利盘。

收盘来验证一下自己的判断。
狗黑猫白

24-08-13 15:12

0
今天很美好,索嘎索嘎,日内浮盈大4。

大半仓,投入盈亏比,已经恢复到我年轻时,做小生意的日内盈亏比均线附近。

因为我做生意时也是小本经营,始终严格控制着投入的成本…… 做了20年,我也没有扩大投资规模。

我的金钱观很保守,金钱观保守可能是天生的。我,我女儿,从小几岁时都是这样子很会存钱啦,也没人教过。

不要说负债了,挣的钱没有存一些,我们俩都是会心慌的。

金钱观保守的人,如果和一个金钱观开放的人,生活在一起组成一个经济共同体,那保守的人就是当牛马。

两个人金钱观一致,很重要很重要。

寻找另一个自己的路上,我在路上。
狗黑猫白

24-08-13 11:49

0
上午,航天科技我买得太少了一点,自己应该多买一些的。

其他几个票的操作比较正常,自己只有目前的盯盘水准,太高的低买高卖的精准度,说实话我也达不到。

低买高卖,这4个字要做到,做好,还是需要自己的大脑要像苹果手机一样,不断更新,不断补bug。

因为盘中任何动态信息的瞬间处理,都要求我的大脑快速作出综合反应。

我一直是小生意人嘛,做好一笔一笔的买卖,无论是卖T恤还是卖筹码,都是我的本份。
狗黑猫白

24-08-12 15:11

0
大众和金龙,今天都极度危险,这一点自己预判正确。

新买的三票,买点还是不行。收盘只红了一个。

昨日重仓票,两个票我的卖点都太低了些,真的卖太低了啊!

特别是启明。我太辜负启明信息给我的好机会了。

被垃圾票伤害时我只有愤怒,辜负好票时才会令我羞愧。

早盘帐户大亏的我,收盘收红。
狗黑猫白

24-08-12 11:42

1
如果你找不到真爱,努力的工作赚钱,平静的享受单身生活。

没有人会因为单身而死,但有很多人会因为和错误的伴侣在一起而死。

生命太短暂了,不要把时间浪费在错误的人身上。

........

简单的几句话,我看完眼里包着泪水。

人到中年,我才真正接受并且执行了这么简单的道理。

我小时候,爷爷就总是说我是一个晩熟的孩子,爷爷看人的眼光我是服气的。

晚熟的孩子,会辜负一些好票,一而再,再而三的辜负好票。

比如启明信息,性子之烈,我总是驾驭不住。

两次了,自己内心很羞愧。

但我心中无限感激好票。

因为好票让我知道,顽强是啥,坚韧是啥,挨打始终不跪的人,会不会永远没机会。
狗黑猫白

24-08-09 15:18

0
自己的操作思路逐渐清晰,,,人只能在战斗中成长。

读书这件事,始终是纸上谈兵,跟实战隔着山海。

人不要被失败打垮,不要被沮丧的情绪打垮,只要自己不垮掉,咬牙熬过一天或一年或十年,,,对手盘就拿你无可奈何。

毕竟一辈子就那么几十年。

今天金龙的多头主力资金,是一面死多头的旗帜迎风飘扬!

狭路相逢勇者胜。

回口血。
狗黑猫白

24-08-09 11:51

0
代吵架,某宝200块包吵赢,上海话吵,要加50,武汉话吵,要加100,重庆话不接,吵不赢。

....这是罗翔老师的一个视频。

作为一个重庆女人,看到这个段子还是忍不住笑到咬唇。

我以前有个好朋友,那个嘴皮子翻起来的利索劲儿简直了,应答如流反应极快,其实语速快就是人很聪明,至少是语言表达这块的思维能力超强。

炒股,我偶尔听高手直播,几乎清一色的江浙沪沿海一带的那种南方普通话口音。

经济越发达地区,人们理财金融方面的综合能力就越强,上海片区遥遥领先是有道理的。
狗黑猫白

24-08-08 15:35

0
我的操作还是不行。

买卖点始终差了很大的一部分空间。今天到手的机会都没有把握好。

怎么做,都是错。

反正始终是尾盘直线杀跌,始终是不停驱赶散户割肉离场。

要空仓的,就滚。

要玩的,就忍。

要么忍要么滚,职场定律二选一,那我选忍。

职业股民,跟脚踏两船的兼职股民不一样,没有备胎。
狗黑猫白

24-08-08 14:05

0
狗黑猫白

24-08-08 11:56

0
我之前的操作模式,太缺乏张力。长期两头自己主动打折。那还有个P吃。

要想做出改变,,,那就从今天开始。

要给予最大的空间,让自己的持仓手票奔跑起来,,,无论他是向上,还是向下。

最好的管理,就是给予对方:最大的行动空间和自由度。

我管好自己即可,管住嘴迈开腿,目标是肌肉紧致一点和有点腰线。

昨晚上我8点才去操场跑步,天气还是太热了,天黑了温度也没降下来,我用最慢的配速跑完5圈。

后面做拉伸的时候,我也是试探着来,随时防止自己脱水太快虚脱晕过去。

能跑能跳的日子,就是我生命中的好日子。

其他的,随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