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293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4-09-05 13:11

0
我始终感觉,指数今天会跌下来,,,
狗黑猫白

24-09-05 11:45

1
低估汪汪队割韭菜的凶狠,是我吃大套亏大钱的根本原因。

淘县有些捧体制内饭碗的人,对于某些与自己信仰背离的个人,会展现出人性中的极度凶狠暴躁。

但是对于汪汪队的各种压榨表现,,,从来视而不见。这个时候个人智商就不提了,哈哈。

这类人,是在:屎上雕花。

我从"月秀"那儿学到的一个词,非常形象生动。

上午我比较冷静,要为我20年前买的商铺,现在变成了废墟报仇,是不是。
狗黑猫白

24-09-05 11:08

0
上证指数还好点,如果深成指和创指跌下来,那今天上午套住的资金,就太多了
狗黑猫白

24-09-03 15:46

0
这个帖子,停一下,明天不写了
狗黑猫白

24-09-03 15:19

0
大众和金龙,分时都显得很悲壮哈。

都被各种割肉卖盘疯狂的砸了尾盘。

买卖自由,各自买入卖出,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票,至少才都不会后悔。

我今天才再次,进的大众和金龙,就酱。
狗黑猫白

24-09-03 13:56

0
大众里的卖家,割肉这么积极,,,很难理解啊
狗黑猫白

24-09-03 13:42

0
大众的换手,已经超过了华强北了,有意思
狗黑猫白

24-09-03 13:36

0
大众今天不应该跌呀,这些卖家,为啥现在疯狂的砸大众呢
狗黑猫白

24-09-03 11:41

0
高速发展的30年,我差点以为是90后,00后建设起来的,因为他们口气最大,挺瞧不起前面几代人。

我觉得,这样的思维方式,逻辑不通。

后来才晓得,现在很多大学,不开逻辑课了。

上午,我继续按照自己的想法操作,我读书时上过逻辑课,打算学以致用一辈子。
狗黑猫白

24-09-02 15:19

0
我已经很谨慎了,早盘就快速收缩到两个票,上周五我的仓位本来就很小,,,但收盘还是亏钱。

只有听话跟风买华强北的,好像才能不亏。

但听话顺从,是一种家族遗传基因,一个人有就有,没有就没有,我没有那种听话的基因。

我的2个票都被砸在日内最低点收盘,日内想挣钱,完全没有可能性。

跟借口罩,搞封控,一个套路。

目的是让我没有收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