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220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4-09-09 10:40

0
华强北,需要干掉听领导话的那一部分无脑资金,才行
狗黑猫白

24-09-09 10:33

0
科森牛B
狗黑猫白

24-09-09 10:22

0
好像科森的买家,还多点
狗黑猫白

24-09-09 10:12

0
现在华强北,是6. 2的换手,还有一部分被领导指挥的资金,一定要跌停板出货的。
狗黑猫白

24-09-09 10:07

0
目前看,最有希望打开跌停板的,还是华强北。

收盘验证一下。
狗黑猫白

24-09-08 21:35

0
今天游泳,我是游舒服了。

仅隔了一天,江水水位就下降好几米,水温也降低了,游泳的体感就爽歪歪。

游到了我头上开始冒汗,以我的经验,这基本上就是到位了。

现在7点半天就黑了,回家的路,要从城区最低点的江边,一直爬坡到城区相对最高位置学校的我家,垂直海拨落差都有二百米吧,而我的背包里有各种装备和湿泳衣,也不算很轻哈。

去程一路下坡,相对轻松,回程一路上坡,且体能因为游泳已经消耗了很多,负重也增加了。

其实挺有意思的,每天我去一趟江边游泳,就可以每天体验一次高点到低谷,低谷再返回高点的全过程。
狗黑猫白

24-09-07 21:47

0
下午5点多时,重庆下了一场大雨,等雨停了我才出门,已经是快7点了,大雨过后天边的晚霞很美。

今天我又恢复去江里游泳了,队友们看到我这么久没去,都以为我出去避暑了,但我其实是害怕汛期涨水的嘉陵江。

前几天就有一位女泳友在码头边游泳时溺水去世了。虽然她不是我们冬泳队的,但看到当时现场的照片,队友们都很感慨。一个鲜活的生命,岀来游个泳就没了。

现在水退了一些,江水也清澈了,天气也没40多度了,我不再害怕路途上中暑了。

我第一次在夏季下江,没想到江水温度那么高……完全是泡温泉的感觉哈。

今天因为去得太晚,我下江不久天就黑了,在漆黑的夜里江泳,在水中看远处的点点灯火,也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人生是一场体验,我有些人生体验,来的时间非常晚。

我的中学就在江边,我的中学同学中,有很多人十几岁就下江游泳了,,,而我今天才晓得,夏天的江水这么像温泉。

今天还行,拥有了两个,我的人生初体验。虽迟但到那种。
狗黑猫白

24-09-07 16:28

1
你自己,打开苹果或谷歌公司开发的手机系统,

通过专利至今属于澳洲政府的WiFi技术,

把辱骂性文字发送到由蒂姆·伯纳斯·李教授开发的互联网上。

发送内容,居然是批评别人祟洋媚外。

这么抗拒现代的文明成果,你为什么要当键盘侠?

你去当算盘侠呀!

一一一张博洋
狗黑猫白

24-09-07 14:31

0
芝加哥,美丽辽阔清澈的五大湖。

女儿能在这么清澈的湖水中浮潜。

我的人生,作为4代人的中间链条,还是有存在的意义的。

周末,持续不懈的加固充实自我的价值观和信仰。
狗黑猫白

24-09-07 14:22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