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把高位抱团股砸死,,,就能自己立个低位的新龙了,就能从头吃到尾了。
我是不相信。
没有可能性。
0
自己不能因为满仓跌停,就分不清是非善恶了。
亏钱的时候,正好固化自己的是非标准。操作模式。
汪汪队,需要这样的仇恨碎片。
我大量提供。
0
让
老百姓和股民,过得幸福松驰,才是真本事吧?
我需要重新固化一下,自己的价值观。
0
这种全线一字跌停的开局,还是比较简单的。
利用隔夜即背离的各种政策,这些都可以达成。
0
今天高位股,全线被有组织的资金砸跌停,我认为:并不是市场的自发正常行为。
汪汪队的能力,也都是以这一类的恐吓方式展示。我看着很眼熟。
真正有本事的金融资金,华尔街正版操盘手,我感觉都不屑于以这样的烂章法挣钱。
而且有人,自己周五砸华强北的尾盘没砸死,今天还发言暗吹自己是老巴,,,也是丑态毕露。
我今天大亏2.8个点,满仓高位股了,仓位即我的态度。
0
科森换手34了,能砸的都卖出了,这真是拼刺刀,
0
华强北,应该也有一些,拒不认错的资金。
0
科森,还是顽强。
挨打不立正,拒不承认错误的票,我喜欢。
0
为什么这么多人,这么喜欢承认错误呢。
一挨打,就立正,就立刻承认自己错了。
唉。
明明是对方设局,故意为之。却当成是自己的错。
反抗一下,不行吗。
0
目前遭受极限打压,依然奋起抗争自由买卖权的……是科森的多头。
惨烈是抗争的标配。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到有多惨烈。
大众那种一字跌停,小散其实是,没有自由买卖权的。
一个人,有些人20岁就不追求自由了,有些人30岁,40岁,50岁逐渐放弃追求自由。
但科森的多头今天很顽强,成为唯一敢对跌停说不的抗争股。
生而为人嘛,放弃追求自由的年龄,我认为,越晚则越好。
科森同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