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229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4-09-10 09:58

0
把高位抱团股砸死,,,就能自己立个低位的新龙了,就能从头吃到尾了。

我是不相信。

没有可能性。
狗黑猫白

24-09-10 09:45

0
自己不能因为满仓跌停,就分不清是非善恶了。

亏钱的时候,正好固化自己的是非标准。操作模式。

汪汪队,需要这样的仇恨碎片。

我大量提供。
狗黑猫白

24-09-10 09:30

0
老百姓和股民,过得幸福松驰,才是真本事吧?

我需要重新固化一下,自己的价值观。
狗黑猫白

24-09-10 09:23

0
这种全线一字跌停的开局,还是比较简单的。

利用隔夜即背离的各种政策,这些都可以达成。
狗黑猫白

24-09-09 15:39

0
今天高位股,全线被有组织的资金砸跌停,我认为:并不是市场的自发正常行为。

汪汪队的能力,也都是以这一类的恐吓方式展示。我看着很眼熟。

真正有本事的金融资金,华尔街正版操盘手,我感觉都不屑于以这样的烂章法挣钱。

而且有人,自己周五砸华强北的尾盘没砸死,今天还发言暗吹自己是老巴,,,也是丑态毕露。

我今天大亏2.8个点,满仓高位股了,仓位即我的态度。
狗黑猫白

24-09-09 13:54

0
科森换手34了,能砸的都卖出了,这真是拼刺刀,
狗黑猫白

24-09-09 13:48

0
华强北,应该也有一些,拒不认错的资金。
狗黑猫白

24-09-09 13:37

0
科森,还是顽强。

挨打不立正,拒不承认错误的票,我喜欢。
狗黑猫白

24-09-09 12:57

0
为什么这么多人,这么喜欢承认错误呢。

一挨打,就立正,就立刻承认自己错了。

唉。

明明是对方设局,故意为之。却当成是自己的错。

反抗一下,不行吗。
狗黑猫白

24-09-09 11:45

0
目前遭受极限打压,依然奋起抗争自由买卖权的……是科森的多头。

惨烈是抗争的标配。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到有多惨烈。

大众那种一字跌停,小散其实是,没有自由买卖权的。

一个人,有些人20岁就不追求自由了,有些人30岁,40岁,50岁逐渐放弃追求自由。

但科森的多头今天很顽强,成为唯一敢对跌停说不的抗争股。

生而为人嘛,放弃追求自由的年龄,我认为,越晚则越好。

科森同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