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监管,就像T风过境……之后,多少股民不断前仆后继打造的市场龙头股,一片狼藉。
上半年,财政收入中,非税收入大幅增长。
我都不懂啥叫"非税收入",还专门
百度一下。
这种收入,也是管理能力超强的体现哈。可以得瑟一下那种。
我的手票中,还有俩跌停,昨天4跌停。
我对于这种管理水平是高是低,那是相当的困惑啊!
0
从今天开始,我不再反省自己亏钱的错误。
我要向最不优秀的人,看齐...只监管他人,绝不监管自己。
向监管们学xi!
0
淘县最好笑的是,一些最优秀的人,每天都在反省自己又亏钱了的错误。
一些最不优秀的人,每天都在监管,这些最优秀的人。
1
今天几乎没动,把生活费转了一点进帐户,补仓了一丢丢。
华强北有资金翘开,让我有机会跑路,内心很感激,但我没动。
也没有什么理由,反正我今天没有卖票和做t的欲望。
我知道是谁,跟日本人浴血奋战了8年,我也去过湾湾。
我的帐户,我做主。
1
今天几乎没动,把生活费转了一点进帐户,补仓了一丢丢。
华强北有资金翘开,让我有机会跑路,内心很感激,但我没动。
也没有什么理由,反正我今天没有卖票和做t的欲望。
我知道是谁,跟日本人浴血奋战了8年,我也去过湾湾。
我的帐户,我做主。
0
一个人的恶意,一群人的恶意,需要一些爆光点。
才能公之于众。
0
对的,华强北。
公募基金砸跌停,就让他们跌停价卖。
必须成全他们的恶意。
1
老爸,中午进学校印资料,打饭,顺便来看我,坐着聊了一会儿,叫我下午去他家拿月饼。
我的小猫,见到我爸不再躲了,渐渐熟悉中。
父女之间,可能还是有一些心灵感应吧,好几次我大亏的日子,爸爸都来看我。
爱我的人,很容易区分。
从见到我,直到现在。
0
我打了一上午消消乐,平复我心中的仇恨。
混吃等死,也是一种活法儿,只是有些不甘心罢了,对不起我只有一次的人生。
我爷爷被抄了家,他年轻时积累的一点东西,全部被人抢走了,自己还受尽屈辱。
但爷爷真的很顽强,很豁达,没有改变自己。
我今天坐在爷爷曾经的书房,提醒自己,爷爷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