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292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4-09-12 21:17

0
今天下水一个小时,还是断断续续的游,上岸后我真的感觉到有点累废了,腿都发软,走路打飘。

想到回家的路,还要爬那二百米的垂直高度,我就在江边坐着歇了一会儿。

跟队友们聊聊天,吹吹江风,看看夜色,心情很舒畅,让体能也多少恢复一点哈。

参加冬泳队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敢一个人,在漆黑没有路灯的江边,靠着手机电筒走夜路,小路两旁就是一人多高的芦苇丛。

甚至,我根本不晓得江边,是没有路灯的。

我生于斯长于斯,江边离我爷爷家30分钟步行时间,,,而我不知道夜晚的江边,没有路灯。

我20岁之前的成长环境,我的日常活动范围是有多狭窄,生活是有多单一,由此可见一斑。

我的晚熟,就是这么来的。

现在慢慢补上吧,补点算点。
狗黑猫白

24-09-12 21:01

1
狗黑猫白

24-09-12 15:58

0
龙头股,大众,华强北,都有公募与机构参与其中。而且是深度参与。

天天砸一字跌停,几百万手筹码,整整齐齐压在跌停板上,不是几个90后游资,就可以主导的行为。

90后,在任何单位,还很少有当一把手的。

金融单位,一样。
狗黑猫白

24-09-12 15:51

0
什么呀,我今天吃的"许府牛肉",酸汤乌鱼片是我爸爱吃的,爆炒猪肝是你想吃的。

冰粉,类似果冻,龟苓膏一类的,冰籽搓出来的,本身无味,冰了以后加红糖水,跟凉虾一样是川渝地区的传统冷饮。

果果,你有机会来重庆玩玩,我请你吃个遍,免得你在天津留口水。
大坚果6248

24-09-12 15:34

0
哈哈哈,,
你就留着钱吃点酸菜鱼,炒猪肝,,奥,还有红糖冰粉多好。
哈哈哈,说回来“红糖冰粉”是个啥东东?呵呵。

说回来--让人打了半天,你都不知道谁打的你。(哭了半天不知道哭谁)哈哈哈,还,还,公募,GJD砸的。
它们根本就没这种的票好不好。。。人家不背这锅哈。

*
狗黑猫白

24-09-12 14:34

0
大众,砸跌停板的筹码,是真的多啊
狗黑猫白

24-09-12 13:58

0
中午吃饭,我又喝了一瓶冰啤酒
狗黑猫白

24-09-12 13:57

0
狗黑猫白

24-09-11 15:48

0
很难做,今天我没有方向感。

监管人为制造的恐怖,连续一字跌停,吓退了很多资金。

谁连续满仓吃一字跌停,都会害怕与恐惧,都会造成巨大的金钱损失。

汪汪队想收集信息,我大量提供情绪的碎片。

汪汪队想要什么,就一定会得到什么哈。
狗黑猫白

24-09-11 12:21

0
今天午餐,我喜欢的红糖冰粉,烧白,空心菜,凉拌海带丝。

烧白2份,份量不够,食堂打菜的姐妹,主动给我补了点回锅肉,她人真好,其实我吃不完的。

肉食动物的我,今天终于打素菜了

吃饭,我是认真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