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370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4-09-14 09:05

0
很多人,在帮监管,洗地。

这才几天啊,全是技术分析,自我反省,号召做新龙的帖子了。

我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大众,一字跌停板上的压单,以及,前一天上百万手的一字涨停板的托单。

这是几十亿的资金,全部听几个90后游资的指挥,全部跟风他们几个?

我不相信。

任何单位,90后都很难指挥70后,80后。

这是争对一群人的围剿猎杀,因为左侧操作也好,做反抽也好,抄底也好,至少都需要个股有正常的波动。

如果市场总龙头股,都没有双向波动了,,,只有持续的跌停。

洗地,不可能。
狗黑猫白

24-09-13 20:44

0
我真心邀请你来玩,不是口头上客套话哈,你当成旅游来重庆散散心也行,你通知我,我可以去接你。

果果,知道你很难受了才会说这些话,抱抱,保重身体。

我非常赞同你的观点。本来超短互为买卖手,有买有卖才是正常的市场生态。

愿我们都能熬过去,愿我们都能有报仇的机会。
狗黑猫白

24-09-13 20:22

0
怎么看不见
大坚果6248

24-09-13 18:11

0
好好好,,谢谢。

我很少来掏县,偶尔遛遛,我现在某球了。

其实盈利了,卖出无可厚非。谁来股市是为了送钱来的?
关键盈利后的卖票姿势要含蓄点,收敛点对不。
就如同大家围桌吃饭,你吃饱喝足--悄悄撤了就可以,没必要心急火燎的把桌子踹翻走。是不。
狗黑猫白

24-09-13 12:33

0
大众顶一字那天,我只持有一手大众了,所以,,,,4个跌停,我还能承受。

粉丝帮帮骂,砸盘的,也还是可以噻。

其实大众,我没吃大亏。
狗黑猫白

24-09-13 12:17

0
我继续持股。

继续砸,我就继续持股。

帐户亏光,我就离开股市。

我没负债,有点小存款,个人的消费欲低,也不会用钱买性啥的,,,所以我混吃等死个几十年,应该没啥问题。

花彩礼,买一个人,来当一生伴侣,我觉得匪夷所思。

但很多人,甚至90后年轻人,反而都能欣然接受。

所以买卖,成交,有需求市场,就是可以的。

我继续持股等待,买卖成交时间点。
狗黑猫白

24-09-13 11:02

0
把最漂亮的打死,然后长得丑的,就可以上位了。

这逻辑。

大学不开逻辑课。

逻辑学,是联合国公布的七门,基础学科之一。
狗黑猫白

24-09-13 10:56

0
管理水平这么高,把总龙头砸死。

效果非常好哦
狗黑猫白

24-09-12 23:07

0
到底怎么样的终点,才配得上这一路上的颠沛流离?

很多时侯,我要想一想终局。

女演员吴越说,她很喜欢一句话:终将失去。最痛苦的事,是在苦难中寻找幸福。

但那种幸福是真的幸福。

晚安,今晚我颠沛逐浪,但是没有流离失所。
狗黑猫白

24-09-12 22:43

0
英国大学做过测算,人这一生遇到灵魂伴侣的概率是二十八万分之一,比买彩票中了大乐透可能性还低。

.....网转

莫名悲伤,这么低的概率。

普通人,要么跟一个不爱的人终老,要么一个人独自终老。

两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