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黑白的红绿k

18-09-02 23:44 194405次浏览
狗黑猫白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次开帖……试试能不能发出去
打开淘股吧APP
28
评论(116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狗黑猫白

24-09-14 11:52

0
你的路子,有点像淘县的6哥。

你始终回避监管的问题,视而不见。
大坚果6248

24-09-14 11:48

0
目前我一半仓位在 000627 天茂
一半仓位在 601162 天风。大烂板哈。
双天哈,,,,
尼玛昨天看天风的板似乎烂而不弱,就尾盘杀进去了。赌了。
狗黑猫白

24-09-14 11:48

0
嗯,你始终还是在分析,你具体的操作。

为什么呢,你都跑路了,清仓了,还分析干嘛。
大坚果6248

24-09-14 11:40

0
再说科森,
我确实是8月26日隔夜顶的科森,当时我记是隔夜的单子直到10:17时才排到,我还暗自庆幸了。没想到没过一会就被炸开了,炸的彻彻底底,炸的我心哇凉哇凉。我去当时在朋友里我还说,艹,,明天一碗科森牌灌肠面预定了。!后来封板了,喘口大气。至少明天开盘核按钮不会了吧。结果转天它基本开盘高一点点,然后急速拉板。我看他拉板后没封住,我就跑了一半的仓位。留了一半一直坚持。持仓成本低,也就能稳住了。
跑的这部分仓位本来想大胆干光头强来着。转天一看当时华强分时一直水下漂浮,就一直没敢上,所以错过了华强,也就一直没有。

到了9月9日开盘那天我手里的票,有科森, 603123 翠微股份,翠微我是9月6日排板进的。
一早一看翠微开盘绿的开,我就急急忙忙卖了,转身追了飞利信。事后看--真是沙雕般的操作。9日那天盘面确实太乱了,太诡异了。
等回头一看,我靠,咋回事?科森,,,然后趁着分时反抽就全跑了。啥也不考虑=先出来再说。
狗黑猫白

24-09-14 11:08

0
关于地震,我爸说:小震不用跑,大震跑不了。

我非常认可他的理论。因为地震就是几分钟。

果果,我其实一直在分析,总龙头集体被砸的原因。

你认为,与监管无关。纯粹涨高了跌。
狗黑猫白

24-09-14 11:03

0
那你当时有的票,是华强北,or科森,or老百姓

你喜欢还没过气的。我记住了。男人嘛都喜欢18岁美女。

我当时有大众,华强北,科森。华强北仓位稍大点。
大坚果6248

24-09-14 11:00

0
再说光头强。我是一路看着它目送,特遗憾。
下跌后,简单说这个朋友9月11日就非要撬板强子。我说;昨天我不是说了,这波的下跌情绪不可小瞧==你想啊,三大龙头集体砸,还带崩一批跟班,何况周二老百姓也崩了。这就如同3-4级地震你小屋里躲躲也许就熬过去了,但是要是八级地震呢???
我觉得抄它有点早,即使是今天有操底的,我还是感觉下跌中继的整理。
他犹豫后,,还是觉得少量抄点赌赌运气(其实炒股的人很难听进别人的建议,所谓听进了别人的建议倒是因为你的建议可能和他的想法重合,他只是印证一下罢了)。
结果,华强。就没有结果了。也印证了下跌中继。
大坚果6248

24-09-14 10:44

0
哦,谢谢谢谢哈。

我没有大众啊,我天生对于过气的龙头股抵抗,我一个朋友9月4日问我大众咋看法?我建议他卖了,就是这个观点。我问他;咋还拿着大众?我真服你了。。。。他就卖了。结果转天大众急拉板!他告我大众板了。因为我自选股里没他。所以他告完我后,我一看也懵逼了,关键是昨天刚建议他卖出,今天就硬板涨停。弄得我心里很别扭!他问我为啥涨停?我确实搞不懂啊。(若目前分析可能就是当时情绪太高涨了,华强,科森,包括当时的老百姓。而接盘的老百姓进不去,其它俩个又太高。只好另开一桌,借着大众人气还在)。他问我转天咋办?我真的不敢给建议了哈,再三下。我只好说大众明天如果想进,那么高开2--3个点你少量仓位试水吧。对这个股,我是不关注了。结果9月6日,大单直接一字封门!太夸张,太特马抽象了。。。。。(另外由于我错判,使他提前一天错过了两个涨停,特妈的,,,)周末时他问我周一还能追吗?我说;你见过哪个历史上龙头启动二波前两版是这样启动滴?再说都一字加速了,还有好的买点吗?除非他熬死了光头强和科森,然后分歧爆量板可试仓。
狗黑猫白

24-09-14 10:11

0
抱团股高位龙头的灵魂是什么,本质是什么?

无视监管。

监管者,最怕的是什么?

也是这个。
狗黑猫白

24-09-14 09:19

0
苦难,这么深重的苦难,这么残忍的对"出头鸟"的猎杀,,,才几天啊,就这么轻易的想被抹去。

你们可以洗地,水枪一冲,地上的血迹就没了。

然后训练我:挨打要立正,做错要改正。才能向90后游资学xi杀伐果断。

他们才是市场的顶尖水平。

我足够杀伐果断,之所以这次龙头股上没有杀伐果断,不是我不会杀伐果断。

任何一个老股民,都会杀伐果断。

但连续的巨量筹码砸一字跌停,,,

这叫杀伐果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