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不太明白,你这句话的意思,你能多解释几句吗?
因为我离婚了,目前单身,我还是希望能有机会,遇到喜欢我的人。
0
我的照片,都是公开发在我淘县的帖子里的,你有也正常吧。
我从来没有在淘股吧,通过私信,给任何人发过我的照片。
0
哈哈,rua字,相当川渝味哈,我们
重庆人才用rua字,为什么你居然会说这么地道的川渝方言?
你终于对我说:可以摸了。
我算不算,攻下一垒。
0
你这美女喜欢你没有用,得到你也没有用,有些不是说一就是一
0
我现在都还有你的照片呢?
0
我手感很好的rua起来特别舒服可以摸但是不能吃
0
嗯,我从来不借钱炒股。其实我在
银行的信用很好。但是我不使用它。
我天性如此,没有太大的野心与攀比心,我在纽约曼哈顿逛了一个月,一件奢侈品也没买。
钱少就少用,对我来说,少花钱少消费并不难。
只是持续十年的各种失败,只是再努力搏好感...也是挨骂的日子,太难熬了。
0
谢谢你,这样帮我说话,现在我眼眶里包着泪水。
她是我继母,我成年后自己做生意一直很拼命很成功,所以我继母几十年,没有对我说过一句重话,彼此一直客客气气的。
可是自从我离婚回老家后,她对我的态度就非常不好。
我爸家冰箱坏了,我爸让我在网上帮他买了个大冰箱,我全程安排师傅送家里装好,我继母平时住我小弟家,周末回我爸家看到新冰箱却大发脾气,说我爸和我没经过她先选品同意,就买了家电。
她吵到我爸当场心绞痛发作,我不敢回嘴,怕激化矛盾,也怕我爸当时更生气身体有闪失。
之后我就发现,小弟抑郁与她行走不便,使她心理上出现了问题,各种骂我爸,骂我小弟,骂我,骂所有人包括她自己的朋友,,,她并不是只骂我。
我继母以前是书记,她骂人多少也有点职业病,,,
但我谢谢你,真的,我的好朋友们知道点我家内情的,都让我骂回去,都跟你说的同样的话。
0
不要负债炒股,负债炒股太恐怖了不要这样,,他们贷款很多并不是炒股这种高风险事情还好,买房的话负债如果不是很多,并且你不以投资为目的就是给自己住为主,即使房价跌了你自己住也不亏的话那就问题不大。炒股这种高风险事情千万不要贷款。。
0
那也可以怼他 残障不是言语暴力的理由。。。他骂你的话太荒谬了,,这种退让实际上很纵容的,你直接怼他O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