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首股价走势低迷,我的持仓也是长期亏损中,这两年虽然指数涨幅不大,但很多个股显然已进入牛市,创出历史新高的比比皆是,去年的5G和猪肉,今年的
新能车和云计算,很多股票早已走出多头趋势,回头看看天首,内中滋味真是五味陈杂。但是冷静客观的看,天首最大的风险(暂停上市)已经解除,钼矿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很多历史遗留问题这几年已经逐步解决,基本面也是慢慢变好,关键是现在3.58元的股价真心不贵,高管股权激励价3.97,现在的价位高吗?风险大吗?在这个价位给大家鼓鼓劲是居心险恶吗?是在帮助庄家出货吗?
不凡兄之前说,是否摘帽和主营盈利无关,这样我就更放心了,我本来有点顾虑,那就是2018年提记了一个多亿,今年再冲回一些,这样主营是否盈利那就不好说,现在看完全是多虑了。
下一步,天首有几大看点,3月底之前董事会选举,新进入的人选是否和战略投资人有关?4月25日出年报,里面涉及众多信息,是否能顺利摘星脱帽?还有定增方案,应该也快了。
最后,一点奢望,秋天要是能出让股权,那就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