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以上截图摘自2019年中报。根据以往披露,
000611 天首的全资子公司“吉林天首”早于2017年12月底已支付5.9亿购买天池钼矿75%的股权,且完成了过户工商登记手续,而这5.9亿中大股东秋天就承担了约4.7亿。截止2019年6月底,上市公司尚需支付钼矿75%的股权转让款2.84亿。虽然说日信已退出,但已不影响什么大局,预计将在不久后用重新启动的定增解决。仅供参考。
1
个人感觉,
000611 不会轻易转让钼矿51%的股权。金钼应只是合作方。只要大股东不变更,000611未来应是以矿业为主,包括新收购其他矿产资源等。仅供参考。
1
个人感觉,
000611 不会轻易转让钼矿51%的股权。金钼应只是合作方。只要大股东不变更,000611未来应是以矿业为主,包括新收购其他矿产资源等。仅供参考。
0
我实在是搞不明白,你为啥非要买天首不去买st昌九呢
0
ST昌九(
600228 )实控人或变更 5日起停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ST昌九公告,公司之控股股东江西昌九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中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实际控制人签订意向协议,公司拟通过现金或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上海中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交易标的业绩承诺计划三年合计6 亿左右。该事项涉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事宜,可能构成重组上市。公司股票自3月5日起停牌。
我实在是搞不明白,秋天既没有资金也没有挖矿的技术,为什么买“一个八字没有一撇的矿坑”。看看慧球科技、ST昌化,都是重组的科技网络股,而且是能公司当年就带来效益的公司。哎,秋天,四年了,一事无成。天首集团合伙的“杭州瑞银理财”合伙的“河北楚兰生物”还有准备收购的“内蒙古的光热”,我真的服了气了。为什么不学人家收购的科技公司呢??????????
4
现在有那么多大龄剩女,应当来这个贴子里面找对象啊。
面对如此烂股能这么执着的持有,坚贞不渝,毫不后悔,不管被虐多少遍,仍能爱它。这样的人,就嫁了吧。
非诚勿扰栏目组应当搞一个专场-----天首套牢者专场,股价的走势和仍然坚定持有的股票就是他们信誉的保证,保证没有灭灯。
那些在想上岸的失足妇女们,这里面肯定有你们的接盘侠,他们从10块一路持有下来,早就毛干爪净,就等着你们的钱来补仓了。你们优势互补,各取所需。
0
天首打算什么增发价,4块?3.5块?
1
一年利润约1.6亿,市值却只有13亿,居然没有资金来抢筹!纵然大股东要低价增发,但也就稀释30%的股权,现在价位买入,也是的值啊。A股有这么好的利润的公司有多少啊?而且还比较稳定!套用不凡兄开篇的话,市场的资金没有发现天首的价值。增发不应该挡住先知先觉资金入场。价值终究会被发现,静待花开!
3
秋天在去年面临保壳那么艰难的情况下,还没有全部转让天池钼矿的股权。现在已经拿到了5亿元的 启动资金,又可是再撑一两年,怎么可能会继续出售钼矿的剩余股权。下阶段,秋天最大的可能就是利于611的这个平台搞增发,一方面提高自己在611的股权比例,拉低持股成本;另一方面,猜测金堆城、亚东也会参与增发,分一杯羹,毕竟他们也是给了5亿元的真金白银。所以,有这些虎视眈眈的家伙们,611在增发没有明朗之前,想大幅上涨难上加难。对于我们这些多年的老股民,能争取的就是对于过低的增发价要勇于投出反对票,让这些人有所忌惮!!!
0
不凡兄:有个疑惑,以前上市公司持有钼矿75%比例,现在持有51%,并且公告讲由于钼矿是上市公司唯一资产,加之金钼本就是干这行的,会不会很大可能秋天转让该股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