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个贴是个很好的投资者教育素材,执迷不悟、喜欢意淫的小股民们,都可以由证监会拿来教育投资者
0
@不凡 不凡兄好,最近这个价位可不可以再补调仓位。
0
自己搞不好,又不情愿撒手,一直要捂烂了,才会有机会哈
0
自己搞不好,又不情愿撒手,一直要捂烂了,才会有机会哈
0
今天计划换成st昌九,能走一波st慧球路子?
0
不凡出来说说看法吧。你承不承认这股票你看走眼了?
0
怎么就没有人在二级市场举牌呢!
0
那为什么一直跌?
0
年报一定不会有变数,退市对大家都不好,天首,宿兰市,金钼,吉林国资委都没好处。无非就是这个庄把股票弄的太恶心了,你想要筹码,就拉起,拉到7块8块,大家就会卖给你,但这个庄现就玩高抛低吸,利用内幕消息来进行操作股票,不知道有没有渠道去举报,什么证监会网站啊等等,反正这股有利好都是提前一天拉涨停,这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