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但操盘庄就是压盘,看看沪科就一个空壳还4元以上
0
秋天投入的成本粗算也有15元/股,转让股权多少不亏?
0
“失信被执行人为自然人的,不得担任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这一表述来自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工商总局、中国银监会、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铁路总公司等中央八个部门和企业签订的《“构建诚信、惩戒失信”合作备忘录》“。
《公司法》规定:
第一百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容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
(五)个人所负数额较大的债务到期未清偿。
如果这个是董事会换届难产的原因,那么邱天下一步怎么走?感觉还是出让股权最方便。
0
0
今年有没有逆境反转的目标股?
0
S丅重组标的好的有600732和600877,预计还可能有600539
3
最简单的操作:买进一支股票,只要它不退市,保留底仓,用部分资金来回滚动操作摊低成本,别想着赚快钱,保持良好的心态。
不凡有发帖表达自己观点的自由,他没逼着你买天首。大家都是成年人,请对自己的行为负责。那些自己没有头脑,患得患失,整天想着一夜暴富,股票一跌就怨天尤人骂大街的人,只能说明你的无能,股市真的不适合你!
1
这股票不凡确实失败
0
且天首投产在明年,也就是说至少还有1到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