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餐9搞了30个点,准备接回点萌发。短线不敢做
11
雨过天晴,有空再分析。
0
年报亏损,ST天首大概什么时候退市?
0
今晚年报亏损后,多久必须退市
0
看这走势,危险啊
0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今天大跌?因为马上出公告,利好出尽就开始大跌了
0
晚上公告大变脸
1
短线不超过一个月,法人做生意资金断裂被约谈或者被抓正常的了,好多大佬都经历过,我只是觉得短期可以搞一波。后面打算做
中证500指数长期放,选股太难了白马股都经常暴雷
0
你说的这个是创业板新规,深交所主板的股票退市规则目前没说要跟这个一致。不过确实,环境只会越来越恶劣。
大人,时代变了。
0
老实说,我觉得这是最不可能。邱现在混的,法院到公司去找人强制执行,听说因为之前锐银理财暴雷还被杭州公安约谈喝茶,几乎公检法都在找他。人都快淹死了能把他投入了很多金钱精力的稻草放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