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不定,秋天都没钱参与增发
1
股东人数到是又减少了,十大股东周仁禹还在不停加仓
0
上市公司里面钼矿是唯一有价值资产,钼矿好了上市公司肯定会好。所以钼矿那边能不能正常生产才是最重要的。不要听其它网友乱忽悠倒在了黎明前,我昨天还把之前卖的买回来了。MD就这样成本都还在6元多
2
定增股价才会涨这个想法肯定有问题,以前认为邱天在控制股价,现在说难听点邱天家都被拍卖,哪还有可能去控制股价。我认为主要还是担心钱不到位,毕竟前面说好8个亿结果最终也没进来,这次这5个亿进不进来才是关键。反正我觉得这次没问题毕竟都是有实力公司
1
金钼钱是用于子公司建矿,不会给上市公司用
1
我认为在定增结束前,股价难有表现,还得慢慢敖
1
好像是没达到目标不给这么多股权,公司回购注销具体情况要看之前怎么约定的,只是我感觉公司也没钱回购这怎么操作。看年报起码有好几个月没发工资了,反正邱天肯定是山穷水尽了。现在主要还是等金钼他们的五亿进来
0
注销了640万股股权激励,说明什么?被激励方认为价高?
0
煤炭收入4千多万,利润一千多万,摘冒没问题了。卖方也够支持的连利息都不收,还有几百万工资没付姜琴她们也挺不容易的,股票注销没太看懂其它等不凡分析,2021年才能正常生产看样子还的熬
0
没申请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