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人愚見:秋天入股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包括解决重大诉讼,现在天首是个干净壳了,但你要问我股价为什么没体现?我只能说持少还要有二年耐心,就算明年竣工,有效益也在明年未,况且瘟疫多久退,迟难说?
0
吉林国资委,
金钼股份,如果进来的事办妥,不就有了。
1
郑百文事例的最终解决,充分证明经济问题一定要服从政治大局的需要,国有企业涉及的问题再大再烂,就是可以对它网开一面,容易解决一些。活生生的事实再一次提醒自己,今后一定要多买国资委公司的股票,尽量避免没有把握的民营企业。--- 最近看到一个重组爱好者的总结。
000611 蹉跎近五年了,教训之一就是它的控制人没有国资委那样的实力和资源。
0
什么意思
1
三元的股票能每股赔好几块?也就是比腰斩还惨。风控太差,爬好装死吧。这种割不割都无所谓了。
2
吉林舒兰市新增确诊11例 成全国唯一高风险地区
8
不凡自己投资股票,愿意分享并一直跟踪,这已经非常够意思了,其他人是不是要跟,什么时候跟或者什么时候退,都是自己的事情。当然,有些人跟了,赔了,心理不爽说几句牢骚话也是人之常情,但应该还是能够理解,世上没有不败将军,抄作业有抄作业的风险很正常的。
要说的是,有些S.B,专门注册了账号来这里唱空的,你是雷锋啊? 吃饱了没事干,既然不看好,手里也没有,有这时间隔三差五的来恶心人干点啥不好,有些几个月前才注册的,一副悲天悯人的样子,天天在这里指点江山,5毛钱好赚不? 我是失败,每股套了好几块了,我愿意拿着再看看,即便再过一阵,价格更低了,我可能割肉处理了,但我也不会跑到这里来骂人,抄作业的有抄作业的觉悟,赚了没给原创分红,赔了就来骂娘?偶尔来说几句,发泄一下的都能理解,那几个经常来的,不知道是何居心,希望你们滚远点,老实说,跟这个票的,要么割了上来骂几句离开了,再也不会关注了,要么是不停补,或者补不动了趴下装死,也没力气上来扯淡了,更不会没事上来唱空自己持有的股票。那些人,别为了几毛钱,干这些没piyan的事情了。
建议不凡拉黑这几个苍蝇,另外,偶尔上来看看,说几句,手上股票是去是留不凡的观点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1
家人说的一点没问题吧。何必污言秽语的。这票确实不行啊,还不让说了?基本上是桃县最惨一帮人,舒兰目前升级成了全国唯一的中等风险城市,停工估计今年全面就没戏了,因为舒兰的天气9月后就没法施工了。也就6-9月3个月能室外施工。吉林gdp估计今年会蝉联倒数第一,东边还有个玩核的火箭小子,坚持吹票的真的挺艰辛的。
1
这是不凡最失败的股票
0
这几日行情大好,它终于维持在缓跌了。若行情不好呢,恐怕大跌到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