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0611天首:被低估的小盘稀有金属矿产资源公司?

18-08-30 13:09 411371次浏览
不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00611天首:被低估的小盘稀有金属矿产资源公司?

我认为现在的000611天首,市场或投资者对其埋没的认知实在太多了。原帖时间及楼层太长且对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的分析太多,加上现在的天首未来的产业方向基本明朗了,我有继续长期持有的打算,所以还是开个新帖吧。
不可否认,我在天首有不少仓位并长期套住了,但这两年的大熊市谁不严重套牢呢?尤其是大股东套得更深。关键是该股是否仍值得打持久战?这次复牌本人通过在5.45及5.34一线的增持适当摊低了成本,并且将继续坚定长期持有,等待重组转型后为未来带来的红利。当前的000611天首最有潜力的资产是其持有的钼矿,近2年来不断创新高的钼价还看不到顶在何处?仅此价值已足够大幅超越其18亿的总市值了。
然而,作为超小盘的、以稀有金属资源为发展方面的上市公司,历经“大洗澡”式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后的000611天首的未来发展仅仅满足于当前的钼矿吗?

一、000611天首当前最有潜力但完全未被发掘的资本是钼矿
1、公司去年5月以11亿多收购天池矿业75%股权及相关债权时,当时的钼精矿价格是1100元/吨度,而现在已大幅上涨到1900元/吨度,并且上涨趋势仍未改。所以说,秋天以锐利的眼光抄底钼精矿并不为过。但此利好并未反映到天首的股价上,市场及投资者对此视而不见!
2、钼精矿目前为公司最核心的资产,因此,我们有必要对钼精矿的前景作出预期。“钼”作是最稀有的金属之一及现代工业不可或缺的金属,由于:一是国内层面在“中国制造2025”对钢铁产业消费结构升级中对“钼”产生了持续稳定增长的助推需求,二是国内外钼矿的产量因种种限制,预期未来2年的供应难以达到市场的需求。有研究认为,2020年全球钼矿将形成短缺供应。这两个因素促使“钼”价持续走高,并暂难看到顶在哪里?如果今年冲破2000或明年达到2500元(仍是历史顶点的半价),钼资源优势公司的业绩将迎来倍数爆发式的增长。对此预期在000611天首上,市场及投资者视而不见!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3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丁凌

20-05-11 10:15

1
个人愚見:秋天入股以来,做了大量工作,包括解决重大诉讼,现在天首是个干净壳了,但你要问我股价为什么没体现?我只能说持少还要有二年耐心,就算明年竣工,有效益也在明年未,况且瘟疫多久退,迟难说?
哈哈棒wjq

20-05-11 09:22

0
吉林国资委,金钼股份,如果进来的事办妥,不就有了。
211571

20-05-11 09:14

1
郑百文事例的最终解决,充分证明经济问题一定要服从政治大局的需要,国有企业涉及的问题再大再烂,就是可以对它网开一面,容易解决一些。活生生的事实再一次提醒自己,今后一定要多买国资委公司的股票,尽量避免没有把握的民营企业。---  最近看到一个重组爱好者的总结。 000611 蹉跎近五年了,教训之一就是它的控制人没有国资委那样的实力和资源。
笨蛋911

20-05-10 22:16

0
什么意思
太极程程

20-05-10 15:01

1
三元的股票能每股赔好几块?也就是比腰斩还惨。风控太差,爬好装死吧。这种割不割都无所谓了。
笨蛋911

20-05-10 09:55

2
吉林舒兰市新增确诊11例  成全国唯一高风险地区
爱好篮球

20-05-10 07:32

8
不凡自己投资股票,愿意分享并一直跟踪,这已经非常够意思了,其他人是不是要跟,什么时候跟或者什么时候退,都是自己的事情。当然,有些人跟了,赔了,心理不爽说几句牢骚话也是人之常情,但应该还是能够理解,世上没有不败将军,抄作业有抄作业的风险很正常的。

要说的是,有些S.B,专门注册了账号来这里唱空的,你是雷锋啊? 吃饱了没事干,既然不看好,手里也没有,有这时间隔三差五的来恶心人干点啥不好,有些几个月前才注册的,一副悲天悯人的样子,天天在这里指点江山,5毛钱好赚不? 我是失败,每股套了好几块了,我愿意拿着再看看,即便再过一阵,价格更低了,我可能割肉处理了,但我也不会跑到这里来骂人,抄作业的有抄作业的觉悟,赚了没给原创分红,赔了就来骂娘?偶尔来说几句,发泄一下的都能理解,那几个经常来的,不知道是何居心,希望你们滚远点,老实说,跟这个票的,要么割了上来骂几句离开了,再也不会关注了,要么是不停补,或者补不动了趴下装死,也没力气上来扯淡了,更不会没事上来唱空自己持有的股票。那些人,别为了几毛钱,干这些没piyan的事情了。

建议不凡拉黑这几个苍蝇,另外,偶尔上来看看,说几句,手上股票是去是留不凡的观点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
太极程程

20-05-09 18:25

1
家人说的一点没问题吧。何必污言秽语的。这票确实不行啊,还不让说了?基本上是桃县最惨一帮人,舒兰目前升级成了全国唯一的中等风险城市,停工估计今年全面就没戏了,因为舒兰的天气9月后就没法施工了。也就6-9月3个月能室外施工。吉林gdp估计今年会蝉联倒数第一,东边还有个玩核的火箭小子,坚持吹票的真的挺艰辛的。
笨蛋911

20-05-08 14:28

1
这是不凡最失败的股票
笨蛋911

20-05-08 12:43

0
这几日行情大好,它终于维持在缓跌了。若行情不好呢,恐怕大跌到2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