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既让买了,就平和一点吧,虽然我不出局,但也承认时间成本太高了,这个的确是持股时间最长的票,所幸不是满仓。我准备一直持有了,现在行情比它差的也有很多。建议可以分仓一下,看看别处风景。
0
邱现在彻底玩失踪了,找不人了
0
哎,糊涂了。进入网络投票,搜索
000611 没有找到,才发现昨天21号。
0
0
200万股就是十大流通股东了,200万块钱也是没少买,怪不得天天这么心急火燎的。能理解了。
0
不凡不再分析了,哈哈,除非股价上涨,他回弄个分支
0
被人追债,股东大会都不敢露面。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 52 人,代表股份 11,347,767 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 3.3591%。中小股东同意 8,411,566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 16.3816%,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74.1253%;反对 2,911,101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 5.6694%,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25.6535%;弃权 25,10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 0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 0.0489%,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 0.2212%。
1
信口雌黄
0
如何投票?我有200万,想投反对票,不知道如何投
0
今天投反对票,不为其它,只因股价长期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