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凡似乎已关闭帖子,无法恢复了
0
实际上秋天转让股权的话,不能太贪了,能有个10%左右的收益就行了。毕竟他的其他官司也很多,卖出几个亿来,还还账干干老本行(基金),收点手续费就行了。即使天首发展定向增发,谁会来买,秋天自己又没钱。转让股权是唯一的出路。望秋天三思。
0
钼矿亚东和金钼入股,项目建设还有几个亿缺口,发新股秋天恐怕也没钱认购。转让股权吧,由于秋持股成本太高,谁又愿意高价接盘,尤其是壳不值钱了
0
不凡对天首失望吗
0
不凡之前说好的分析呢?
0
天首钼矿资金5个亿即使到帐,和项目投资比,还有缺口,即使秋天发新股,秋天也要有钱认购呀,从现在看,秋天很难拿几个亿资金认购,转让吧,价格低了秋天亏本,高价转让,难找到接盘者,两难
0
秋天的所作所为真应了那句古话-----没有金刚钻就不用蓝瓷器活。
0
@不凡 请不凡兄分析下问询函?是不是问题很大?又没有可能造假啊?
0
明年四月退市了,还有什么好分析的
0
不凡的分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