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位龙哥,看了你以前的发帖,不是鼓吹也不一下子踩死,分析的比较客观,你应该也是看好钼矿,但没看好邱天,你能预测下吗?是不是项目贷款审批下来这个股就有希望了?看样子邱天不想放手,不然当时天池钼业完全可以多转让一些。
0
把秋天从青丝熬成了白发。
1
我也是五年前开始介入
000611 的,并且就只有几次短暂期间出现过账户盈利,我现在还是觉得我不会亏损出局的,哪怕是需要继续等待,不过我必须承认已经输了时间成本了。我现在就是执念,想看底牌,到底会是怎样

我从来不认为在咱们里面有什么庄托之类的。我想在这里出现的股友应该都是小股东或曾经持有者的,大家没必要互相针对,和气生财嘛!
0
天首的财务总监又出来了,几个月前洋洋洒洒信誓旦旦各种数据分析对比天首要摘星摘帽,你说你自己可笑不可笑,哈哈哈~这次不再写点了?这个世界最大的公平在于,当一个人的财富大于自己认知的时候,这个社会有一万种方法收割你,直到你的认知和财富相匹配为止。所以你这心智不在0611上赔,也得在别的地方被收割,不要太累,心态放平和。哈哈~
0
应该是跟深交所沟通了,不然要发延期公告的,这几天就会发回复函了
0
0
董秘在618活动日,说已经提交回复了,但23号还是没有公布回复涵,这个又是什么操作?
0
今天天首又要大跌,一个问询函都回答不了
1
@追求圣杯5 很多人会用一句话告诉股市的新人,如果没有持仓3年以上的勇气,就不要买,我当时也相信这句话,但是最近的股市太让人伤心了。天首从各个方面看都比去年好,退市风险的解除,增资款的到账,未来项目贷款发放的预期,董事会改选幕后财团浮出水面的预期,但是股价,却迟迟没有反应,就算不摘帽又如何,马上变成ST,今年就算亏损也能熬到钼矿投产,为什么大家都不相信了呢?为什么会有人在低位不断砸盘呢?我想不明白,你跟不凡大哥在帖子里的留言非常积极,我也认为非常中肯,但为什么股价不涨?我想不明白。也许当我想明白的那天,我就不得不离开了,你们陪伴了5年,我只陪伴了两年多就受不了了, 我认为你们分析的没错,但股价真的真的跟我们的分析没有半分钱关联,我们又该怎么办?
0
你是天首的老人了,希望你们能挺住,我们新来的想多听听你们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