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从公司发布的公告看,是申请撤销退市风险,没有后缀实施其他风险,那就是申请摘星脱帽。但深交所能不能审核通过不能确定,其他问题都不大,比较麻烦的是主营收入太低,利润额也不高,是有可能实施其他风险的(只摘星不脱帽)。但公司既然发布这样的公告,那肯定是研究过相关政策,个人觉得直接摘星脱帽的可能性更大,仅供参考!
0
交易所的询问公司怎么不回答
0
是摘星还是摘帽啊
0
出申请撤销警示风险公告了,虽然没明说,但大概率是摘星不摘帽
0
邱天已经没法在圈子里混了吧,把所有的钱都投到一个钼矿,把上市公司折腾成这样,丢人丢到家了
0
摘星不摘帽,你想啥呢
0
0
他的时间成本,对他在圈内的影响会更大
0
我们的付出跟邱士杰比起来,微不足道,但他想低价增发我是不同意的,第一个反对!还有一种,可以考虑要约。考不考虑这是他的事,我们有自己的权力。有散户的优势!
1
什么财务总监工资?在哪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