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这个贴吧摇旗呐喊了好长时间,不懂的问题还是不懂,感觉没有多少人想分析了,我也歇歇吧,等待转机
0
唉,其中的心酸。。。人生有几个五年,我们又有多少资金可以重来
0
同是天涯沦落人,前几天看自己持有611的买卖明细,竟然看不到最初的几笔买入了,原来只显示五年内的买如明细。
0
不凡,呼叫不凡加入我们的队伍
0
2020年天首没有上涨的理由和条件。这个矿挖了4年还没出钼,股权已经被稀释到了52%,关键是缺钱啊,拿什么增发???
0
不是我,我是刚来这个贴吧没多长时间,都是老股民,谁也别坑谁
1
你另外一个id是某某911吧,天天发帖刷屏
0
不凡的地盘需要不凡来维护信息
2
为什么死守这个股 没有止损机制吗
0
今天晚上会不会有回复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