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首我属于比较早进入,持有了近6年,最后退出是19年9月19号,最多时15万股,长期持有是11万股,期间最亏时亏四五十万,最多
盈利时赢三十九万,就是相信他能成龙成凤都没走,一直坚持做t,18年2月初的那次大跌使我失去了信仰,非常后悔中间赚39万时没走,2月9号开始反弹,当时一直想着保本了我先出来或减掉大部分仓位,可反弹了1个月后一直横盘振荡,非常缩量,我有点不耐烦了,看看趋势不是很好在5月28号减了半仓出来,30号跌停,然后停牌,跌停我庆幸,停牌我后悔,怕复牌上不了车,最后8月复牌我庆幸,连续2跌停,最后我半仓等于做了个30%多的T,后面的走势非常恶劣,其实有能力做的好是希望这种走势,可惜我做的不好,不然早出本了,后来我持股信心已经不足了,19年1月24号跌停没反应过来只减了一点仓,收盘后越想越害怕,第二天一字跌定开,尾盘主力为了自己出逃开板诱多抢反弹,我落荒而逃了大部分仓位,到第五个跌停时进入抢反弹,还是早了一天,经过这二次的幸运出逃,虽然股价跌了很多,我还是减少了很多亏损,后来持有股份只有5-8万股了,一直还坚持T进T出。可怎么也顶不住股价下跌的损失,到最低价2.98时只有3万股了,幻想着到2元在把仓位加回来,其实真到了2元估计更不敢加了,这就是我等散户的心态,最后9月19号涨停,看上去封不住的样子就出来了,知道他的尿性要下来,在加回来,可结果没给我机会,就被动出来了,最后这股上亏损18万,哈哈,也好,在外面反而把这个损失早补回来了,但我还是一直关注着,心里还想着如有机会还回来,不知有没有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