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要是真的卖出股权,天首最少涨到15元。秋天咱认输吧。
0
年报问询函回复不出,心里没底
0
都成年人了,这种言行确实令人不齿。天天盯着不凡不放,过分了。
0
他除了一味唱空也说不出啥新花样,就算不看好也说说逻辑和理由,大家自有判断
1
不知道这个铜宝龙为什么只看到不凡的这次天首 不看看之前的st松辽?st什么什么的很多啊!都成功了 况且天首也没退市 而且2.98的大底包括现在不是很好的建仓机会吗 我们不经常发言的3.3加仓了好多股啊 你别再就小辫子了 推荐不一定买 好人做错一次就成坏人了?坏人做一次好人就浪子回头金不换了?
0
ST天首发
0
年报问询函回复等了好久,不讲信用的公司和不靠谱的董秘
0
有耐心的等等年报问询函回复,没耐心的可以走了,外面好的股票很多
0
股权质押中,没法转让
0
这股没作假,你不用危言耸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