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股真是奇葩。。。。。
1
也什么雨过天晴,什么新的一页,什么论持久战,啥词都敢用,嘴可以。就是不挣钱。邱天是盯着你的脸打得吧。
0
股价长期在低迷,8月再融资反对票!
1
之前还寻思每次出利好或者k线突突一下,你不都得出来装一下吗?这次应该也得出来装一下吧。果然来了还是那套东西。还有,你那不叫一如既往持有,你那叫深套割不动。12补仓到5少说是腰斩。
0
补仓是不会的,比这股好的多的是
0
相信不凡
0
该拿出年终奖来补仓了
1
不错,问题基本都解决了,走在正确的路上
0
不管怎样,除星就好,加上8月启动
再融资,股价应有所表现!
2
就这?说了很没说一样。这不就是重复一遍大家都知道的情况吗……还有玩st都整不明白什么情况摘星什么情况摘帽,不懂可以去学,之前张口就来还挺肯定的,也是挺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