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股东只看股价,秋天投入再多,所有的人都亏钱·,当然因为秋天托大收购天池钼矿,又没钱开发,既然没能力,就该让贤,作为失信人,他还有什么资格做董事长。钼矿说是18年就能投产,董事会改选一拖再拖,言而无信。
0
0
如果自己扛,不是路非常难走,而是一步也走不了。
0
朋友,有空一起聊聊,朋友很多
0
现在增资款到账,矿山需要的设备已经订了很多了,为什么不跟中冶天工继续合作,把欠款结清了不就行了吗?有金钼担保中冶天工有什么担心的?兖州中材不是一直在加班干吗?他为什么不害怕?
1
中冶天工签了合同前期垫资进行施工,按照施工进度进行分批结算,结果第一次天池钼业就没有结算,关键是早就没钱了啊。中冶就停止施工了,早就停止了,可惜散户不知道啊。天池钼业的开工很大程度上原来的舒兰市委书记飞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亲自进京赴陕西考察洽谈,可惜新冠疫情将他换人了。前几天舒兰市领导考察舒兰的重点项目竟然没有天池钼业。艹,我感觉大事不妙啊。现在秋天唯一的出路就是全部卖出毕竟还剩52%的股权,彻底的逃出东北算了,这样耗下去实在是没有出路的,因为没钱你怎么挖矿。想想当年2017年9月邱世杰还参加了全球吉商大会被选为吉商联合会副主席(共87名),另外还有37名常委副主席。可惜四年过去了,钼精矿价格从1100元涨到2000元,又从2000元跌到1200元,然而要是挖出矿来还是要靠其他企业来投资啊,天首实在是没有一分钱了,外面债务不断,官司缠身,全身退出是明智之举,忘邱三思。
0
关键8月中旬融资和董事会改选,有惊喜吗?国资5个亿都投了,自己的钱应该可以放心,基本面比以前好了许多!
1
套的死死的,你说有啥可分析的??
0
@不凡 不凡大神,什么时候有空来分析分析吧,说说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