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0611天首:被低估的小盘稀有金属矿产资源公司?

18-08-30 13:09 411309次浏览
不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00611天首:被低估的小盘稀有金属矿产资源公司?

我认为现在的000611天首,市场或投资者对其埋没的认知实在太多了。原帖时间及楼层太长且对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的分析太多,加上现在的天首未来的产业方向基本明朗了,我有继续长期持有的打算,所以还是开个新帖吧。
不可否认,我在天首有不少仓位并长期套住了,但这两年的大熊市谁不严重套牢呢?尤其是大股东套得更深。关键是该股是否仍值得打持久战?这次复牌本人通过在5.45及5.34一线的增持适当摊低了成本,并且将继续坚定长期持有,等待重组转型后为未来带来的红利。当前的000611天首最有潜力的资产是其持有的钼矿,近2年来不断创新高的钼价还看不到顶在何处?仅此价值已足够大幅超越其18亿的总市值了。
然而,作为超小盘的、以稀有金属资源为发展方面的上市公司,历经“大洗澡”式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后的000611天首的未来发展仅仅满足于当前的钼矿吗?

一、000611天首当前最有潜力但完全未被发掘的资本是钼矿
1、公司去年5月以11亿多收购天池矿业75%股权及相关债权时,当时的钼精矿价格是1100元/吨度,而现在已大幅上涨到1900元/吨度,并且上涨趋势仍未改。所以说,秋天以锐利的眼光抄底钼精矿并不为过。但此利好并未反映到天首的股价上,市场及投资者对此视而不见!
2、钼精矿目前为公司最核心的资产,因此,我们有必要对钼精矿的前景作出预期。“钼”作是最稀有的金属之一及现代工业不可或缺的金属,由于:一是国内层面在“中国制造2025”对钢铁产业消费结构升级中对“钼”产生了持续稳定增长的助推需求,二是国内外钼矿的产量因种种限制,预期未来2年的供应难以达到市场的需求。有研究认为,2020年全球钼矿将形成短缺供应。这两个因素促使“钼”价持续走高,并暂难看到顶在哪里?如果今年冲破2000或明年达到2500元(仍是历史顶点的半价),钼资源优势公司的业绩将迎来倍数爆发式的增长。对此预期在000611天首上,市场及投资者视而不见!
打开淘股吧APP
62
评论(37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甲乙

20-08-21 16:29

0
ST天首:公司在年报回复函中已表述:为了不影响天池业工程进度,天池业对合同约定中的设备采购部分进行了自行预订采购,基建施工部分按矿建设工期顺序安排其他施工单位进行施工。目前原由中冶天工承包工程中对技术性要求较小的已由其他工程队完成,对技术性要求较高的将由新的有资质的承包方承包,现正在洽谈之中。ST天首:公司在年报回复函中已表述:为了不影响天池业工程进度,天池业对合同约定中的设备采购部分进行了自行预订采购,基建施工部分按矿建设工期顺序安排其他施工单位进行施工。目前原由中冶天工承包工程中对技术性要求较小的已由其他工程队完成,对技术性要求较高的将由新的有资质的承包方承包,现正在洽谈之中。
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受骗者,对技术性要求较高的施工方,到现在还是没有找到,有技术的人不好骗啊。中冶天工太钻了,没有上当,半路停工。天首难啊。北京那么多的科技公司不去收购,跑到东北去挖矿,脑子进水了,看看“ST慧球”从3元开始2年的时间涨到24元,就是转让股份给网络科技公司了。你想想看,挖矿,即使挖出金子能有多少出息。回想蚯蚓当年的金融投资,也就是挣了点手续费而已,这智力,让人怀疑。

又要被法院强制执行了,天首到底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欠款和官司,所谓的天首集团就是一个没有任何固定资产的皮包。唯有股权转让方能让秋天还清债务,否则即使挖矿,所产生的利润也不够银行利息。奉劝秋天全身而退吧。阿门--------------
万甲乙

20-08-20 16:14

0
蚯蚓言而无信,说好的8月中旬启动融资呢???说好的8月底董事会换届呢???、人而无信,不知其可。
股市小生

20-08-20 15:25

0
不凡兄  多出来说说
万甲乙

20-08-17 11:45

0
这是一只被瓦片焙干了的蚯蚓,已经毫无再生的可能。难道要有8年抗日战争的时间吗,无语@@@@
jiejie721025

20-08-15 20:33

0
不凡兄既然开此贴,得到很多朋友的信任,应该出来客观分析 000611 的现状,而不是一味看多。期待不凡兄多出来说说。
jiejie721025

20-08-15 20:30

1
的确,秋天为了 000611 真的搭进去不少,为此还变成老赖,心里就这样退出不甘心呀,可的确没能力再去运作,变成了死结,小股东陪葬。现在还是等机会把秋天踢出局,否则再浪费五年时光,错过一轮轮牛市。
okme818

20-08-15 14:34

0
这里要么是深套的  要么就是不凡的铁粉  要么就是新建仓的  几乎没走的  任龙龙来回叼飞盘  也没走的  好多不发言的  都是几百万的持仓  龙龙  累了你就伸伸舌头  别来回跑了  你能做的只能伸舌头  谁让你全身都是毛
万甲乙

20-08-14 15:38

0
官司白白丢失了30多万元,不跌就不错了,还想干啥。
程门立雪2014

20-08-14 14:29

0
这个消息市场竟然毫无反应,天首真是被遗忘的角落。
405036001

20-08-14 10:52

0
你哪里觉得是牛市还是牛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