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操作总结与反思

18-08-27 18:33 15962次浏览
泥河小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每天的操作和总结,让自己尽量别犯同样的错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偷的累哦

18-08-30 11:31

0
兄果然厉害,这么差的行情,都能打这么牢固的板。佩服
泥河小玩

18-08-30 10:50

1
果然盘子太大了,360等到亏2个点时跑了,其实开盘站不住分时线应该早出的,抱有幻想心理不对,哪怕出了后大涨也没事,就当昨天没有买它,心态放平衡,投资是长久的事,控制风险最重要,尽量做到少回撤,开盘利用另外半仓打了白云电器,今天整体环境不好,好多烂板,谨慎为主!
泥河小玩

18-08-29 21:14

0
我的逻辑也不一定对,毕竟也是刚开始打板,以前学缠论的,比较看重图形走势吧,还有就是现在基本上只敢打首板。360盘子是有些大,今天封的也不够硬,明天有点悬啦
偷的累哦

18-08-29 17:17

0
厉害!兄明天又是大肉。兄打这个的逻辑是什么呢?超跌+业绩增长+好股性? 但是盘子有点大啊。我本来我想打但很怕炸板。
泥河小玩

18-08-29 15:05

0
今天雄安板块不错,上午排中环装备太晚了,没有排到,打了半仓的三六零,中间有开板,明天不知能不能小肉出来
泥河小玩

18-08-29 09:55

0
@偷的累哦 兄好,昨天主要看它图形不错加超跌加业绩预增,封板比较强势就进了。今天早上两只都出了,卖得不好,平均收益才3%,光启还涨停了,哎,总结下来还是有点心虚,这个月才开始学的打板,继续寻找下一个标的吧。以后还是尽量只操作一只,两只有点分心了。
偷的累哦

18-08-28 15:45

0
@泥河小玩 兄好今天情绪并不好,为什么你敢打中捷资源呢?不怕开板吗?
泥河小玩

18-08-28 14:10

0
目前等级不够,还发不了图片,今天的排光启技术下午成交了,上午还打了中捷资源,目前满仓,都是超跌首板,希望明天有肉吃。
泥河小玩

18-08-28 14:10

0
目前等级不够,还发不了图片,今天的排光启技术下午成交了,上午还打了中捷资源,目前满仓,都是超跌首板,希望明天有肉吃。
泥河小玩

18-08-27 18:40

0
上周五打板买入的联合光电,由于当天封板只有几千手,加上今天要出中报,感觉偏利空,开盘就出了,后来冲到8个点,尴尬了。后来排了雪迪龙安达维尔,都没买到,空仓看指数暴涨,等待明天的机会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