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操作总结与反思

18-08-27 18:33 15957次浏览
泥河小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每天的操作和总结,让自己尽量别犯同样的错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偷的累哦

18-09-03 10:10

0
兄不会打了光伏概念 还有紫鑫药业了吧?
泥河小玩

18-09-03 10:07

0
恭喜大通吃肉了呀,兄今天还是谨慎点好,我已经掉坑了。
偷的累哦

18-09-03 09:50

0
兄乐视网好牛逼啊
泥河小玩

18-09-03 09:50

0
唉,打了两个烂板,封得很硬的都被砸开了,弱势行情应该管住手的,给自己一个教训吧
泥河小玩

18-09-02 22:20

0
紫鑫药业( 002118 )8月31日晚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康平公司拟与国有资本平台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为公司引进国有背景战略投资者,更有效支持公司发展,使公司依托于国有资本实现进一步产业整合。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等事宜。 按常理来说可能是一字板,提前挂单,情况不对9点20分之前可撤单。
泥河小玩

18-08-31 23:34

0
指导谈不上,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学哈
偷的累哦

18-08-31 22:14

0
谢谢您的指导
泥河小玩

18-08-31 22:11

0
个人感觉,现阶段最好的图形就超跌股,下跌+盘整+下跌,下跌的幅度越大的,反弹的空间就大,还有就是V形反转图形也不错,可以结合均线系统,突破短期均线,且半年线,年线压力位置还有段距离,空间就大一些,如果结合热点题材,封板力度等,成功率会更高。感觉不一定对,我也在学哈
偷的累哦

18-08-31 20:21

0
兄好,盐湖股份应该炒的是盐湖提锂。以前的老概念了。我想请问下您,如何分辨一个图形好看不好看么呢?我对形态研究不多?
泥河小玩

18-08-31 15:11

0
盐湖是很强势,看来有大游资进入,炒的是锂电池吧,久吾高科图形好像一般呀,你的逻辑是燃料乙醇吗?大盘不好的情况下还是预防为主吧,我一般对逻辑分析得比较少,因为也不太懂,更多是根据图形和拉板的力度来决定是否参与。我今天啥也没排到,空仓了,祝你周一大通燃气吃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