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操作总结与反思

18-08-27 18:33 15950次浏览
泥河小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每天的操作和总结,让自己尽量别犯同样的错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偷的累哦

18-09-07 11:59

0
我还以为要大阳线了呢,谁知道科技股补跌了。
泥河小玩

18-09-06 17:08

0
看到板块比较强势,就出手排了,图形还可以,今天板块有不少烂板的,明天也不知能不能吃肉,我跑得比较快。。。
偷的累哦

18-09-06 16:53

0
兄你的赛意信息是什么逻辑打的?超跌逻辑,还是看到软件板块走强了干的?
泥河小玩

18-09-06 16:05

0
贸易战又有新消息了?
偷的累哦

18-09-06 13:25

0
又进了庄园牧场,估计大盘走不好。这里贸易战受益股感觉取代了原来黄金的避险作用。打一点看看。
偷的累哦

18-09-06 11:55

0
没事的 你这个板比较靠前。计算机应用有好几个涨停板了,炸也是炸后排股。
泥河小玩

18-09-06 11:37

0
想到光伏概念,天然气我就不敢上了。开盘位置较低把三只都清仓了,后来两只都拉到5%~7%,又一次卖飞了。南风比较惨,还是首板安全点。。。科技板块还挺强势的,打了赛易信息,封单不是很大,有点怕怕的。。。
偷的累哦

18-09-06 10:43

0
今天本来想打博迈科,打个天然气龙二。但是想到兄的亿晶光电,顿时猥琐了! 诶,感觉还是投机情绪的事。 走的就能封住,走的就要炸。如果今天没有金鸿控股的反包,可能博迈科也要炸吧。
偷的累哦

18-09-06 10:37

0
可以的天然气把金鸿控股带起来了,情绪稳住了,科技股拉大盘。感觉金鸿控股卡着投立情绪了,但愿别被砸!
泥河小玩

18-09-05 15:55

0
超跌的低价应该还有机会,现在主流就是这个,不过一般的可能2,3板就拉不上去了。迪威迅开了好几次,明天悬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