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排板依然没有排到
0
低开出了三泰,最高拉到5个点,有点郁闷,但还是要严格按照自己的原则来操作
0
已经妖了,昨天是个不错的介入点。今天打了个烂板
三泰控股
0
兄怎么看升达林业?是要走妖了吗?
0
今天开盘就挂了两个单,没成交可惜郁闷,踏空咯
0
厉害,兄对各种形态了若指掌。
0
这种拉升过后形成圆弧状缓慢下跌后往往会有一根大阴线杀跌之后,才有可能形成反弹。
0
还好听了兄的话,早点出了。兄
吉宏股份的图形为什么不好看?
0
4个点左右出了
五洲新春,然后涨停了

。今天没有看到符合条件的票,暂时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