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操作总结与反思

18-08-27 18:33 15902次浏览
泥河小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每天的操作和总结,让自己尽量别犯同样的错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泥河小玩

18-10-22 08:35

0
百邦科技上周五没卖,看今天能不能冲四板。
泥河小玩

18-10-18 15:18

0
最近市场喜欢炒作流通市值很小的,5个亿左右的次新,今天几个涨停的也是,看来真的是缺钱缺钱呐。。。
泥河小玩

18-10-18 15:17

0
名家汇开盘跑了,兴源环境反弹出了,打了一点百邦科技,换手率有点吓人,勉强封住了。。。
泥河小玩

18-10-17 16:21

0
打了炸板太影响情绪了,后面操作都不对了。这种行情不适合打板,炸板率太高了,如何才能提高成功率?
泥河小玩

18-10-17 16:13

0
英飞拓开盘就下水,没肉吃亏2个点就跑了。打了个兴源环境炸板,计亏10个点吧。。。尾盘进了名家汇。。。
泥河小玩

18-10-16 15:20

1
上午差不多是高点割肉了三晖电气,亏损7个点左右。。。烂板基本上都是这样的损失。。。然后又在5个点左右出了深圳新星,一直挂着英飞拓新劲刚,英飞拓居然被砸开了,成交了。。。明天是福是祸呀
泥河小玩

18-10-16 08:58

0
@小暴脾气 要求今天不要低开太多吧
小暴脾气

18-10-15 18:52

1
回封?老弟,要求太低了吧
泥河小玩

18-10-15 13:22

0
英科医疗小利走了,打了深圳新星三晖电气(烂板,没来得及撤单,尴尬),今天一板太多,明天估计溢价不会高了,看三晖能不能回封吧。。。
泥河小玩

18-10-12 15:11

0
嘉麟杰早上5个点割肉,结果拉起来了,悲剧。。。挂单英联股份,没有成交,买了一点同概念的英科医疗,下午拉升了几个点。这周的操作总体来说太失败了,有些随意性操作,结果亏损很大,总体有10个点左右。后面还是严格按照纪律来,只打最强的板,不能冲动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