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最硬的板,做最硬的男人 ^_^

18-08-24 08:53 20272次浏览
闽都2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


重温老徐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颇有感触。该片最大的泪点就在诺瓦克看到金天穿着水晶披肩出现在他面前的那一瞬间。。。

本片颇多亮点,有帅哥靓妹:


有异国风情:

更有精彩台词:

上面这句台词都教授尤其喜欢,推而广之,股市里也会有一只股票的出现,让你觉得之前的股市生涯都是为了等待它的到来。

好股人人爱,你要我要,最后就被饥渴的资金顶到涨停板上去了。A股的涨停板制度和楼市限购异曲同工,都是人为制造供不应求的局面(抑或是假象),以此博取超额利润。所以打板是短线客绕不过的坎,也是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

最近都教授一家迷上了“抖音”,陆续在抖音上传了一些儿子的搞笑视频。自从玩了抖音,都教授腰不酸背不疼,打板手也不抖了。您问打到炸板怎么办?凉拌啊,核按钮,了解一下。“灯心人”牌核按钮,老品牌,信得过,我一直用它。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26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ictoly

18-08-24 10:16

0
西部大开发???三毛也是炒这个??
zwd82621

18-08-24 10:15

0
@闽都2000  教授,看你卖股虽然错过了很多大牛,但是也规避了很多风险,拉长看,都卖的不错。能给指点下如何卖股么?现在打板基本都能打到硬板,但是第二天出货很差。列举下最近操作,天地数码,8月7日2板进,绿盘走了;芯能科技,8月10日,2板进,8月14日,4板开后只赚了6个多点走了;高乐股份,4板进,大跌走;然后是8月22日,德新交运,3板进,第二天急跌绿盘走了;再就是今天打板进京天利。感觉都能打到硬板,卖点真是差的一塌糊涂。
闽都2000

18-08-24 10:14

0
这个没涨跌幅限制,记得上一次不记得哪只票当天就从高点回调了20几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宇神新秀

18-08-24 10:14

0
之前新易盛在水下时候看到四川概念,感觉今天就肯定会拉起来了,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涨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铂金风流

18-08-24 10:13

0
这票是炒5鸡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ytmfswg

18-08-24 10:12

1
德新交运,10号买11号割肉,狗日的现在用5个板来狠狠的羞辱我,
闽都2000

18-08-24 10:11

0
新易盛今天如果炒西部开发,又是一个板
水蜡烛

18-08-24 10:11

1
@闽都2000 不但没上,反而卖了,5555555
功道自成

18-08-24 10:10

0
看不上它们,还在等待。教授每天身先士卒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宇神新秀

18-08-24 10:10

0
今天最好的板就是京天利了,安全高溢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