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0万打板实盘

18-08-24 07:46 104059次浏览
小小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做低位板7个月了,目前净值2,总封板率79%,因为市场热点和玩法变化太快,需要不断的调整和总结,我也会不定时分享一些盘面感受,望高手们多指点交流

打开淘股吧APP
63
评论(73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虫

18-09-04 21:32

33
著名刺客:“最强的,最硬的板,不是看封单大不大、涨停时间早不早,而是看第二天接力的人能不能赚钱。只有共赢的板,才是我心中最强的板。”
小小虫

18-09-07 16:12

26
这周成了12只,开了3只,封板率75%。感受最深的就是小盘股7.8个点就得扫,不然成不了。如果慢慢下还能成的,第二天没什么溢价。不太喜欢垃圾股,错过了这么好的赚钱效应。
[淘股吧]

小小虫

18-09-21 15:33

18
开帖4周,一共成了55只,炸了11只,上下午比30:25,封板率80%,卖出成功盈利率56%,平均过夜仓位68.75%,明显失控标的5只(共亏满仓8%),盈利7.5%

开个新帖,提高下自己的心理成本
小小虫

18-08-29 16:04

17
最近人品爆发,连着十几只票都封住。连赚7个交易日
[淘股吧]
小小虫

18-09-10 16:24

15
讲真,别把打板搞得这么神叨叨。什么界面啊图啊我也不清楚,我大师傅告诉我打板后期拼的是控制力和心态。入门才拼技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虫

18-08-31 15:22

15
担惊受怕了一下午,好在尾盘还是封住了,下周再计提吧,这周打了11只都封住了小赚一点,期待周末市场来个大利好对冲下风险


[淘股吧]

小小虫

18-08-30 11:39

12
基本上跟吧里前辈分享的差不多,差距主要是实战运用上面,分享一个比较实用的心理,就是大家恐慌时你大胆,通俗一点就是当市场持续冰冷,大家亏损连续割肉,恐惧出手的时候看大盘有企稳迹象要敢于出手。就像最近几日持续弱势,那么在出现放量反弹的时候要第一时间敢于出手。然后等指数反弹高潮的时候要谨慎出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小虫

18-08-29 23:05

12
@黄金沙加 刚开始看的浙商证券四明中路这个席位,07年10万做到15年2亿多没加杠杆,方法非常纯粹。我原先做了三年的总龙头先,可能因为性格恐高,风险偏好低,没把握到方法核心,也有一部分市场原因  包括66641。去年运气不错,一个刚打板时候认识的朋友做首板做出成绩,他交了我一些基本的逻辑心态和技巧,后面方法转换以后就很顺,就今年7月亏了一点,其余单月都盈利。[淘股吧]

@花未满楼 因为早盘封了3个雄安的,他是下午第一个板+雄安+盘面也强就扫了

@炒股犀利哥 谢谢兄,也祝您长红,我有哪些地方不足的望多指点

复盘:今晚资讯还是没啥亮点,明天继续超跌小盘为主。还有就是上市4个月内的近端小盘次新,可以大胆一点。

小小虫

18-09-14 16:38

11
盘中意识到失控操作到调整到正常状态时间越短就离成功越近
小小虫

18-09-02 23:59

11
看了每位朋友的占  内信,没有分回不了,可能看我从困境中走出来大家对打板又燃起了激情,这是好事,帖子前面我每天也陆陆续续写了一些自己比较实用的技巧,后面感觉一些实用的还会继续更新。另外主要推荐两个席位,一个中投环球中心,主打开盘气势板,一个财通体育馆,主打板块龙头和人气龙头。他们的龙虎榜是最好的老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